新板巨星創意無限 YOYO邀你唱跳林板新

2019/05/14 17:55

文/王琬婷

2019年買氣超旺的「林板新特區」,買氣居高不墜的原因,除了產品所在的地段與個案表現佳,關鍵在於負責銷售該案的海沃創意行銷,在行銷手法上新式活潑,常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預計在今年520黃金檔期,將與小朋友最愛的YOYO親子台合作,有機會聽到YOYO親子台專為建案客製的帶動唱歌曲。

搭時事議題順風車 創造高聲量

實地採訪已購客吳小姐,她表示,當初會知道「林板新特區」,是在去年競選期間,從媒體上看到有一處刊登著選舉人政見的文宣,上面寫啟動安居計畫「租屋者有其屋,人人買得起」的安居計劃、建設監督、環境再造的三大政見,由於這樣的議題對於像我們這樣的首購客來說,行使居住正義,體恤民眾成家的辛苦,號召年輕人輕鬆當家,擺脫無殼命運,會有將心比心的感覺。特別的是,當時選舉人很神秘,是一張像剪影的照片,以為新北將誕生一位帥氣又有作為的候選人,後來選舉時間快到,才知道原來是建商行銷手法,因為行銷手法創意特殊,的確有吸引到我們的目光,算是滿成功的行銷方式。

房地產界第一起與實境娛樂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合作,成功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前來購屋。

網紅商機崛起 實境節目吸引年輕族目光

繼2018年底選舉時事後,海沃創意嗅到網紅經濟崛起,突破房地產傳統銷售僵局,台灣房地產界第一起與網路實境娛樂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節目內容由邰智源為首,帶領KID林柏昇,以及最青春的溫妮與國民女友泱泱,聯手主持「一日系列」,主持群將體驗居住在「新板巨星」內的24小時生活日常,從頭至尾絕無冷場,婉君從片頭看完到片尾,片長超過2小時的影片推出至今,訂閱數已經超過120萬人次,有多組首購客是看完本節目,對於未來在「新板巨星」的生活更有想法,前來下訂購買。

「新板巨星」生活機能到位,區域內超商、餐廳、診所、特色商家林立,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秀泰生活影城。

YOYO見面會 哥姐親臨案場

520黃金檔期,為了讓親子同歡,「新板巨星」邀請到超人氣YOYO親子台的哥哥姊姊到案場與大小朋友見面,預計在5/26舉辦見面會。這次YOYO親子台還會與巨星虎一同唱跳,錄製建案CF。此外,「新板巨星」斗內你當巨星的三大任務活動舉辦至今獲好評,活動加碼讓在今年3/7~5/14活動期間內的簽約客,有機會將電動機車GOGORO與眾多豪禮家電帶回家,活動詳情與禮品細節以現場公告為主。

「新板巨星」現正熱銷中,3房總價只要890萬起(不含車位)。

機能全到位 全齡社區滿足自住需求

「新板巨星」大棟距、高綠覆、寬闊人行道,特區內有秀泰影城百貨、車站商圈、公托學校、水岸公園等機能,還有藝文中心、捷運萬大線,想運動或通勤,社區門口就是U-bike,在此生活便捷更自在。社區內超商、診所、水果行、餐廳等商家越開越多,還有警察局、公托與托老中心,治安好行政資源豐富,是適合全齡居住的環境。

專案經理陳愈紘表示,「新板巨星」萬坪的造鎮計畫一共規劃有5期, 1~3期熱賣至今僅剩下些許限量戶別,建築皆已是新成屋,目前進入倒數完銷階段,1~3期很適合即買即住型的消費者,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另外,若有消費者需要一點寬限期,可以選擇第5期預售產品,現正熱銷的產品為3房總價只要890萬起(不含車位)。

賞屋資訊:https://lbs.h35.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