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樓新建案 仁武華友聯秋紅谷 好評不斷

2019/05/13 11:30

文/蘇茵慧

社群時代,人人都可以擁有粉絲團、都能當網紅;對於建設公司來說,該怎麼經營品牌、用口碑行銷來創造死忠粉絲,並非臉書發發文、IG貼美照就能跟鐵粉維持互動。在高雄就有一間建設公司,房子蓋到哪,粉絲就追到哪;甚至還有粉絲會私訊發問:「請問你們有要在仁武地區推案嗎?」、「我想要買你們的房子,你們下一個新建案在哪裡?」

這次,就請華友聯建設董事長陸炤廷來分享,他是怎麼創造華友聯的忠誠粉絲,究竟在服務客戶時,又有哪些貼心處,讓住戶們口碑、好評不斷:

現在,華友聯建設在仁武地區推出大樓新建案「秋紅谷」,運用一貫精準的選地眼光,創造大樓永恆綠意景觀、坐擁雙綠地公園,附近還有學區、生活商圈,搭配實用的公設與標配,再加上華友聯最受住戶讚賞歲末油漆與保固服務,難怪預售期間就相當搶手,在強勢品牌力加持下,好口碑、好服務,果然最能贏得消費者信賴。

秋紅谷
洽詢電話:07-3716768
接待中心:高雄市仁武區京富路&京文街
華友聯秋紅谷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