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說明會人潮滿 自助洗衣開店趨勢升溫

2019/05/09 10:47

開店創業要選什麼項目好?是炸雞還是飲料店?代理美國戴克斯特Dexter洗衣設備的億富公司近期分別在台北、台中以及高雄舉辦自助洗衣店的開店說明會,發現民眾報名參加的狀況愈來愈熱絡,4月底在台中舉辦的說明會預訂名額60人,到場參加的民眾甚至高達72位。預訂在6月舉行的高雄場說明會目前也接近額滿,顯示自助洗衣店的開店趨勢逐漸升溫。

在台中舉辦的自助洗衣開店說明會,報名迅速額滿,顯示中部民眾的投資意願極高。

代理美國戴克斯特Dexter洗衣設備的億富公司總經理謝祖銘表示,自助洗衣店因管理簡單輕鬆經營、無人事成本、資金回收穩定加上低風險等特性,這幾年在創業的市場上成長快速。近期加盟說明會是座無虛席,而2018南台灣選後因景氣回春,許多創業者更看好投資自助洗衣的良好前景,整體加盟也成長了30%,達到歷史高峰。台灣的開店趨勢增溫就連美國原廠也感受到,因此戴克斯美國總公司的海外部業務經理David Chadima也特地來台灣,感受台灣民眾的開店需求。

台灣自助洗衣店的蓬勃發展,讓美國戴克斯特經理特別來台了解台灣的市場需求。

受到中美貿易戰再次啟動的衝擊,不只股市大幅下跌,許多投資管道的風險也加劇,反觀專注在民生內需的創業開店不受貿易戰衝擊,近期更加受到矚目。謝祖銘表示,2019年初有媒體報導人力銀行的調查統計,發現飲料店、炸雞店的開店時間較短,而洗衣服務的開店壽命最長,加上經營輕鬆又不用請員工的特性,在人力銀行發布調查結果後,使得詢問度大增,顯示專注在民生需求的服務能穩健獲利,成為投資人爭相進場的創業當紅炸子雞。

億富公司總經理謝祖銘說明自助洗衣店管理輕鬆、獲利穩定,屬於低風險的創業途徑。

億富公司業務經理陳郁霖表示,參加的民眾最關心資金門檻有多高?需不需要額外的人力?以及經營的竅門等等,其實都不用擔心。自主洗衣帶有「無人商店」、「分享經濟」等許多正夯的新型創業概念,加盟主只需要購入洗衣設備,就如同分享資產,不需雇用店員,並靠著先進的雲端管理技術就可以輕鬆控管、了解營收跟設備狀況,加上戴克斯特提供業界最長10年保固,讓加盟主更可以安心在主業上繼續奮鬥,也可以藉著自助洗衣店全年無休地滾出錢潮,月入雙薪。 

陳郁霖也強調,台中場的參加人數爆滿顯示除了北台灣,中南部民眾也看到了這個創業趨勢,目前6月2日的高雄場也即將報名額滿,未來也會評估在東台灣舉辦,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抓住機會前來了解,不要錯過這股商機。

報名網址:http://www.dextertaiwan.com.tw/zh_TW/contac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