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推薦!升級款更貼心~幫媽媽省下洗碗的時間!

2019/05/03 15:02

每天飯後有一整個水槽的碗盤要洗,這應該是媽媽們經常看見的情景,且洗碗往往都要花上不少時間,如果能去掉這件花時間的善後工作,相信很多媽媽一定會非常開心。我們可以體貼的幫媽媽洗碗,但還是差了點關鍵的要素:假設洗碗這件事能完全省去,家人之間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一起看看電視、聊聊天,讓家庭關係更親密、感情更美好!

有了富及第洗碗機,生活真的變得比較輕鬆,可以多出時間做自己的事,不用被綁在廚房裡!(圖片來源:哩賀!安莉貝兒)

最新升級款不只好還要做到更好

現今家庭結構多為核心家庭,且廚房的擺放空間可能有所受限,而桌上型的洗碗機體積較為輕巧,接近微波爐的大小,既能獨立擺放又可嵌入,隨心放置更自由。又有別於一般桌上型洗碗機多為6人份,FRIGIDAIRE美國富及第2019年新上市「升級款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新增了8人份的設計,讓比較大的鍋具也能輕鬆容納,有親朋好友來家中作客也不擔心,交給洗碗機好放心!並且新增機體自我清潔功能,還有增加50%的噴水孔,加強洗滌能力,在原有的基礎上更進化! 

富及第二代升級款的洗碗機和一代的區別是什麼呢?加強了哪裡?點我看詳細比較!

黑色機體時尚有型不單調,6人份洗碗機只有微波爐般大小,清洗量也符合現今核心家庭使用!(圖片來源:莓果城堡)

8人份洗碗機內部空間很大,下方碗籃有四個活動排可以依需求扳倒,碗盤擺放自由不受限!
(圖片來源:雙魚媽的幸福家庭)

愛護母親最佳首選洗碗機

近年來人們對洗碗機的接受度日漸提昇,洗碗機的優點也慢慢為大眾所知,除了省時、省力、節約水資源,去油污效果更是一流,機器能夠運用熱水進行洗滌,這是手工洗碗沒辦法做到的事情,並且不用接觸洗滌劑,也減少了對雙手肌膚的刺激。洗碗機不僅是貼心的母親節禮物,也是減少家務爭執的法寶,讓「今天誰洗」、「你去洗」、「我不洗」走入回憶吧!

洗碗機耗水耗電量實測!洗一次需要多少水電呢?碗盤跟著這樣擺每次洗完都乾淨溜溜!

自從有了富及第桌上型8人份洗碗機,客人一批批的來,再多的杯子也不怕洗到手軟腳軟啦!
(圖片來源: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