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廚房冰箱推薦!現在到FB分享冰箱「凍凝照」 還送清淨機!

2019/04/29 15:54

什麼照片最近在Facebook上蔚為風潮?民眾紛紛拍照分享為了什麼?原來是FRIGIDAIRE美國富及第2019年「完美比例下冷凍小廚房冰箱」上市新活動!只要在臉書PO文分享新冰箱的採購喜悅,並上富及第官網登錄就可以獲得一台桌上型清淨機,如果貼文的按讚數破百,還加碼升級成大坪數智慧型清淨機!加碼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清淨機如何獲得?點我看詳細活動資訊!

工作結束後去超市大採購一番,半夜追劇打開冰箱就有最愛的冰淇淋,超幸福!
(圖片來源:Namei 娜美&愛麗絲 Alice&Hello Cutie 吃貨小姐姐)

雖然307L並不是噸位很大的冰箱,但是加大比例的冷凍庫,讓冰箱超夠用!
(圖片來源:假鼻子姊姊)

現今由於生活型態轉變,以小家庭、雙薪家庭居多,台灣的居住環境又屬地狹人稠類型,使得廚房空間普遍設計的沒那麼大,而廚房內部規劃通常有水槽、瓦斯爐台、電器櫃等,冰箱的放置空間也就受到了限制。小廚房放不下大冰箱嗎?那可不一定!FRIGIDAIRE的新款完美比例下冷凍小廚房冰箱,外觀簡約美型,任何裝潢都能搭配得宜,且具備寬度窄、深度淺的特點,小廚房也能容納的下大冰箱,讓日常使用更順手,307 L的容量小家庭運用也是綽綽有餘!

原來冰箱也有小腰精!窄身造型完全適合小家庭使用,空間往上發展超聰明,是我這科幻宅女的首選。(圖片來源:Kimberley · The Best Day Ever.)

下冷凍上冷藏的儲存空間超大,更有貼心分層設計,是我的居家好幫手!
(圖片來源:玉媽咪好食生活誌)

小廚房也能完美容納冰箱?點我看小空間選擇冰箱的重點!

小廚房需要大容量冷凍嗎?除了前面介紹窄身、淺型設計的完美比例冰箱,還有冷藏、冷凍兩台獨立,能夠分開放置的「魔術對開冰箱」,常用的冷藏放廚房、冷凍另外放,使用便利且能擁有大冷凍。這兩種冰箱的冷凍庫容量,相比一般冰箱都來的更大更實用,也更符合現在使用冰箱的習慣!今年度政府對於冷氣、冰箱開出了節能補助的政策,目前已實施近三個月,此方案針對一、二級能效的冰箱,每公升補助10元,最高可補助3000元!而FRIGIDAIRE全系列冰箱也都符合此次補助規定!想要申請補助的民眾敬請把握機會!

冰箱的冷藏、冷凍獨立配置,狹窄的廚房放入冷藏櫃不僅剛剛好,質感也瞬間提昇!
(圖片來源:環遊世界的小羊兒(美食旅遊生活))

節能補助要如何申請呢?點我看詳細申請訊息! 

冰箱是家家戶戶不可或缺的電器,所以在一些使用上的問題還是要小心注意,比如新的冰箱首次使用一定要先靜置2小時以上,才可以插電,避免內部機件故障,影響到機器的壽命,還有冰箱千萬不能塞滿,最好只放七八分滿,才不會影響到製冷效果!正確的使用能讓冰箱溫度穩定,讓保鮮效果更好,甚至還能節省電力,小細節都是大學問!

使用冰箱要注意什麼呢?點我看使用小技巧!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