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昕集團認養扶輪公園九週年紀念 活動開催歡迎同樂!

2019/04/26 11:05

深耕林口的亞昕集團於2010 年成立「亞昕環境保護基金會」以來,即展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信念,投入龐大心力、人力與財力認養近8000坪扶輪公園,冀許為林口市民創造最優質的生活環境。2019適逢扶輪公園認養九週年,亞昕集團與旗下指標建案【昕聯心】預計聯合慶祝,舉辦「亞昕心手相聯,林口幸福九久」紀念活動,活動當日亞昕集團將拋磚引玉捐助華山基金會,而票券全數收入亦將捐給公益團體。除此之外,節目安排也十分精彩,包括:MOMO親子台遊戲互動、扶輪公園展覽、美食快餐車、露天二手市集、知名歌手接力秀(陳大天、李毓芬、辛隆、向蕙玲)⋯⋯吃吃喝喝Non-Stop,歡迎閤家於5月4日(六)下午一點半在扶輪公園現場蒞臨同樂!詳情請洽【亞昕集團】聯合行銷中心2608-7777,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8號昕境廣場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