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第一排!優美公園宅三本公園

2019/04/25 16:28

北台灣最美公園-大溪埔頂公園,佔地廣袤約5.5公頃,以老樹屹立、維護優良聞名,近年桃園市府鉅資規劃休閒運動專區,入口增設陀螺銅雕藝術,並配合春季規劃優美花海,公車710路線約30分鐘可從台北永寧抵達埔頂公園,下車位置就在【三本公園】一樓,因百戶造鎮量體氣宇非凡,臨路退縮十多米,塑造開闊安全林蔭人行道,足見三本建設機構以人為本的建築思維,不僅建築地標,更築舒適生活。

大廳實景拍攝。 

繞埔頂公園一圈,會發現鄰近建築樓群多為三本建設機構近年鉅作,因企業早有選擇土地之遠見,必為客戶保留最精華正宗第一排絕版位置。以坐北朝南【三本公園】造鎮為例,南向近眺大溪埔頂公園,北面遠觀台北101,享盡大溪悠遠文化觀光資源;並且不惜代價禮聘丹麥國寶建築團隊SHL、美國G&D景觀團隊,共同為城市最美視野打造一座地標,若說【三本公園】高綠覆大豪景為第二,絕對無人能稱第一!

室內泳池實景拍攝。

三本建設機構秉持百年建築百年樹人,重視基礎工程,工法環節按部就班,以精湛工藝為基底,【三本公園】提出新森活美學名宅,更大力展現規劃實力,包含佔地千坪總計20項精彩公設,迎賓車道、挑高七米大廳、下凹式等候區、咖啡閱讀區、鋼琴BAR,因無樑柱結構空間呈現更通透一氣,廣闊而靜謐的氛圍讓回家就像住進飯店。此外,還有豪宅規格才有的公設:室內標準泳池、電影院、廚藝教室、GOLF ROOM、桌撞球室、家教包廂…等等。

景觀宅 實品屋拍攝。

一窗景,一世界。【三本公園】,坪數26-55坪,收納豪景,滿足樂活放鬆需求,並且升級工藝品質,將各戶室內樓地板提升為18公分。嚴選國際知名品牌建材:STUDOR英國排水通氣先驅、YKK日本氣密窗、GROHE衛浴銅器、LAUFEN瑞士百年衛浴、WAFERLOCK維夫拉克電子感應鎖、HUSKY哈適奇浴室暖風機、Rinnai日本林內廚具等等。這是一座買得歡喜、住得尊榮的房子,已有熱銷百戶實際口碑,更是北台灣入主公園宅唯一親民機會。

投資興建:三本建設機構
基地位置: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210號
禮賓專線:03-307-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