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手匯」史上最高馬拉松破全國紀錄獎金50萬!

2019/04/25 16:02

台灣近年來慢跑風氣蔚為盛行,再加上慢跑是各項運動的體能基礎,專業跑步訓練課程也如雨後春筍提高民眾更多元的選擇。

馬拉松素人跑者,同時也是電通安吉斯集團安納特總經理--王冠翔,跑界人稱「最速總經理」,跑馬過程中因為接觸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及多位選手們,深入了解選手們面對職業生涯高低起伏的困境,因而燃起協助選手創造舞台的念頭,專屬於運動員品牌加速器「國手匯」的概念自此誕生!

「國手匯」匯什麼?創造斜槓國手

最速總經理王冠翔表示:「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國手匯』並不是為了單一企業或任何個人目的而成立,由於高手在民間,我們期許能整合社會大眾的力量,凝聚熱衷運動的全國人民作為運動員最堅強後盾。」

「國手匯」的內容包括專屬於選手的寶藏巖運動藝術基地、專屬網站、個人化商品、第二專長訓練、國手公益以及法務、財務諮詢等眾多項目。「國手匯」運動藝術基地設立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讓跑步、藝術、文化在新店溪旁匯流合訓。

「國手匯」目前匯聚包括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2017世大運國手陳宇璿、張芷瑄、曹純玉、陳秉豐等十多位馬拉松選手們,未來期盼能幫助更多其他國際運動項目選手。

自己的國手自己挺

4月24日在維多利亞酒店N°168 PRIME牛排館舉辦的「國手匯」公益見面會,「國手匯」為加速台灣馬拉松成績推向國際,特設「破全國馬拉松紀錄獎金」新台幣伍拾萬元整,該獎金不限於「國手匯」選手,而是鼓勵全國長跑人才,繼續追尋更長遠的計畫與夢想。當日並由「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拋磚引玉捐贈新台幣伍拾萬元給予「國手匯」。

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理事長陳東彬表示:「過去馬拉松賽事項目較少人重視,破紀錄獎金也微乎其微,我們期待『國手匯』設立的高額獎金能鼓勵國內更多優質選手投入訓練,『國手匯』的多項舉措能協助建構及傳遞台灣慢跑文化。」

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表示:「我們相信選手們除了專注訓練增強實力追求好名次自然會受到關注外,應該跨出運動界廣結善緣,喚起社會大眾的齊心同力,自己的國手自己挺。」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