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 舉辦第23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活動

2019/04/23 14:23

12月3日是聯合國頒訂的「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全球在這一天同步舉辦有意義的活動,鼓勵所有人一同來關心身心障礙議題。衛生福利部為傳達此一信念,於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前夕辦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活動,期許透過表揚傑出身心障礙者,喚起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權利的重視,拓展與落實國際人權價值。

衛生福利部舉辦「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活動,今年已邁入第23屆,得獎者在教育、文化、就業、就學及公益服務上,皆有傑出的表現,本獎項期許藉由肯定其在社會上的優良事蹟、對生命的熱誠及積極樂觀的態度,促進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相關議題的認識與關注,創造出平等尊重與共享價值的社會。

有意角逐本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者,即日起至108年5月23日前可透過勞動部、教育部、文化部、社政主管機關以及全國各身心障礙福利團體、機構等推薦報名,詳細選拔要點可參考網址:https://goo.gl/UVksBxhttps://goo.gl/nEC5hv

(衛生福利部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