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梯神器 解決母親「爬梯之苦」

2019/04/23 11:20

超夯爬梯神器:
解決母親「爬梯之苦」

台灣預估將於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面對人口老化議題,老年人的居家住宅安全額外被重視,其中針對透天厝上下樓梯墜跌意外之預防,近年來符合多項歐規認證的樓梯升降椅,躍身為銀髮市場熱銷的爬梯新利器。

彰化謝大哥心疼母親爬梯之苦,貼心安裝爬梯利器避免上下樓梯風險。

在所有事故傷害類型中,「墜跌意外」均為歷年來的前三名,這讓彰化的謝大哥更加在乎年邁母親的居家安全,媽媽除了飽受退化性關節炎之苦外,還有類帕金斯症的症狀,爬梯時雙腳較無力,怕一個步伐不穩就很容易跌倒,每爬一個階梯就得提心吊膽一次,讓為人子女的晚輩很是心疼。

普遍中南部家庭又有每天燒香拜祖先的信仰,像吳媽媽家的神明廳設置在頂樓,長輩爬上爬下很是不便,孝順的謝大哥積極在網路上搜尋解決之道,最後發現了樓梯升降椅設備,樓梯寬只需69公分就可以簡單安裝,撥打電話聯繫試乘才發現附近的街訪鄰居早已是「泓電樓梯升降椅」的用戶了呢!

謝大哥笑著說,剛開始擔心媽媽會因為害怕而不敢乘坐,沒想到出乎我意料,媽媽依賴升降椅的程度比依賴我還多,現在上下樓梯對媽媽來說,不再是個苦差事,只要看到媽媽的笑容就都值得啦!而「泓電樓梯升降椅」採用歐規設備歷史最悠久品質有保障,不僅不會破壞家中格局,日常保養更是簡易,也唯獨泓電有專業培訓的售服團隊,一條龍不外包的服務讓我們很安心。

更多全台實際安裝案例分享,可立即搜尋「泓電」,或是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580-867 (我幫您,爬樓梯)

泓電樓梯升降椅皆符合歐洲安全規範,並通過CE認證及荷蘭升降椅設備協會的嚴格檢驗,其中產品更獲得紅點設計的殊榮,軌道設計完美輕巧,依照樓梯形式不同,最短可在2週內完成安裝。
官網:http://www.hdac.com.tw/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dac.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