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亞新總部落成 邁入嶄新里程碑

2019/04/23 10:42

全新概念店展現躍升國際企圖心

品牌定位再升級

面對服裝產業景氣寒冬、零售電商化,身為品牌主,你會如何應對?台灣自創時尚品牌克萊亞KERAIA展現了不一樣的氣度,總公司及品牌概念店於今年四月正式開幕,其座落在長安東路二段的整棟建築共有五層樓,一樓是全新品牌概念店,二到五樓分別為設計部與展示間、生產打版區、藝文空間和空中花園等等。

克萊亞旗艦店開幕剪綵儀式

在整體景氣、實體店面一面倒不看好的情況下,克萊亞逆勢而為,在市中心開設全新品牌概念店,就是期許下一步就要用台灣品牌的高級訂製服實力,進軍國際,品牌設計總監蔡麗玉分享,歷經歲月的淬煉,發現大自然是最好的創意來源,蔡總監說,常常覺得自己很像米其林三星主廚,對原料、製作的過程都非常堅持,不會輕易放鬆,而也是因著這樣的堅持,才成就這個品牌的屹立不搖。

旗艦店空間寬廣大氣,溫暖的內裝,與粉色的衣服相輝映

克萊亞品牌概念店開幕當天,邀請到曾多次擔當台灣金馬、金鐘、金曲「三金」紅毯主持人的楊千霈蒞臨現場,身著克萊亞最新一季的設計,千霈開心的表示「克萊亞的服裝真的很精緻,品牌概念店裡外都讓我非常驚艷,可感受得到克萊亞二十多年紮實的經營,也唯有對細節的專注,才能成就今天這樣的細膩與精緻。」

(左)明亮的旋轉樓梯空間,年輕、富有朝氣
(右)猶如城市綠洲的空中花園,讓人的心情也跟著開闊了起來

設計總監專訪:
台灣代表性女裝設計師,其創作靈感來自於生活中的多面體驗。她認為現代女性不論在社交場合、職場、休閒度假都需要得體合宜的穿著搭配。身為完美主義者的她,每季的創作仍力求親力親為,希望為女性打造全方位適合各種場合的最佳穿著。

克萊亞總監蔡麗玉女士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