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打排球!《運動製造》直擊球員訓練日常

2019/04/22 11:21

林柏妤主持的運動實境節目,這一次來到古亭國小打排球,來拜訪多次獲得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認證的台電企業所培植的排球隊,這次透過鏡頭一塊來看這些球員們的日常訓練。

林柏妤這回來到古亭國小,來直擊台電所培植的男子、女子排球隊,參觀選手平常的培訓基地,而教練陣容也完全不能小覷,台電培植的六支球隊,多次獲得體育署「體育推手獎」以及「i運動企業」認證,更培育出許多優秀國手。此外也秉持向上提升運動水準,向下扎根基層體育的理念,推行教導孩童認識各種球隊運動。 

台電董事長楊偉甫表示,「進入到公司以後,我們會經過長期培訓,那國家隊需要來組成的時候,我們優秀球員也可以去參加國手遴選,去年亞運為例,6支球隊有25位的球員,入選我們台灣代表隊,另外我們也培養我們球員的第二專才。」 

教育部體育署也樂見並鼓勵企業對基層運動的資源投入,能讓運動員無後顧之憂專注比賽,也能提升台灣體育選手能見度,在比賽場上繼續發光發熱。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