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柔並濟 成功女人必修管理學

2019/04/18 10:49

文/吳懿庭 攝影/鮑行健

人人都想獲得成功,但對你來說,成功的定義是什麼呢?或許是事業有成,或許是家庭美滿,更有人認為是夢想成真,可以確定的是,不論是哪一個,雖不是遙不可及,卻也不是一蹴可幾,除了不斷的努力,關鍵更在於如何正確的「管理」自己!名媛李晶晶正是所謂「成功管理學」的最佳詮釋,身兼品牌代理人、設計師及母親多重身分的她,透過俐落且計畫性的管理,讓生活的每個面向都豐富多彩。

TIPS.1時間管理:把握零碎時間 工作家庭兼顧

除了經營個人品牌,李晶晶也以獨到的時尚觸覺,積極開發國外的特殊單品並代理,在忙碌的生活中,她依然能兼顧工作與家庭,完美的時間管理正是她最得意的技能之一,她強調,把握每一段零碎時間且專注在每一件事情上面,是非常重要的。平日工作時,她喜歡較為休閒輕鬆的穿搭,但會善用有亮點的單品讓整體造型更加活潑躍動,此次她選擇Blumarine的鏤空露肩白色上衣及金色亮片短褲,搭配Manolo Blahnik的CASARES系列高跟鞋,露肩上衣清爽飄逸,金色亮片短褲與充滿設計感的鞋跟則為她增添了一絲俏皮感,整體色調明亮活潑,洋溢著滿滿的夏日氣息。

李晶晶私下工作時穿著較為休閒,但會善用有亮點的單品讓整體造型更加活潑躍動。她以Blumarine的鏤空露肩白色上衣及金色亮片短褲,搭配Manolo Blahnik的CASARES系列高跟鞋,整體色調明亮活潑,洋溢著滿滿的夏日氣息。

TIPS.2形象管理:內外兼修 不斷精進自己才能繼續前進

對於職場人士來說,個人形象的管理也極為重要,不論是外表的裝扮或是內在的涵養及知識,都能散發出截然不同的氛圍。從小學舞的李晶晶,每周都會抽空去舞蹈教室複習自己最愛的芭蕾舞及現代舞,這也是她維持曼妙身材的不二法門;同時,她也喜歡閱讀、享受展覽,不論是人物傳記、歷史或是藝術相關,這些都能化作她設計時的靈感,激盪出更多創意想法。出席公開場合時,李晶晶選擇Blumarine的蟒蛇皮印花罩衫內搭上紫色運動內衣,看似不羈大膽,精緻的剪裁中卻又透露著柔美靈動的女性氣質,搭配Manolo Blahnik的GERONTIUSHI高跟鞋,華麗的愛心形狀飾扣襯著桃紅色蕾絲布料,呈現典雅而又強烈的視覺感,塑造出動感時尚的女強人形象。

出席活動場合時,李晶晶以Blumarine的蟒蛇皮印花罩衫內搭上紫色運動內衣,精緻的剪裁中透露著柔美靈動的女性氣質,搭配Manolo Blahnik的GERONTIUSHI高跟鞋,塑造出動感時尚的女強人形象。

TIPS.3情緒管理:正向思考 展現專業人際更加分

在生活中難免會有情緒,若是不能即時將負面情緒消化或是轉換,久而久之對人際關係也會造成不好的影響,工作專業度當然也會大打折扣,因此良好的情緒控管自然也是李晶晶的成功祕訣之一;她笑說,其實道理很簡單,每件事都有兩種看法,只要我們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那些不開心自然就會煙消雲散。不過就像所有女生一樣,逛街當然也是讓她轉換心情的好方式!在這屬於自己的休閒時間,李晶晶選擇Blumarine粉色背心連衣裙,搭配Manolo Blahnik的HANGISI高跟鞋,夢幻的粉色與柔軟的面料交織出屬於夏季的浪漫節奏,充滿童趣的圓點圖案滿佈鞋面,盡顯優雅靈動的春夏新時尚。

屬於自己的時間裡,李晶晶選擇Blumarine粉色背心連衣裙,搭配Manolo Blahnik的HANGISI高跟鞋,粉色與圓點交織出優雅靈動的春夏新時尚。

Blumarine 門市:
台北復北門市 / 台北微風信義 2F / 台北SOGO敦化館 3F / 台中新光三越 3F / 高雄漢神百貨 4F
Manolo Blahnik門市:
台北微風南山1F
Blumarine、Manolo Blahnik 台灣由藍鐘集團代理。更多商品資訊可洽 藍鐘官方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