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不遷就!誠佳喆園空間感最佳

2019/04/16 16:15

社會少子化現象嚴重,使得家庭型態逐年改變,如今購屋族以小家庭當道,因此房產業者紛紛規劃小宅搶市。誠佳建設趁勢推出新案「喆園」,位於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上,擁有舒適的文教環境及公園綠地,訴求在優質的宜居環境中,讓消費者可以擁有足夠的生活空間,以市場上的兩房產品為例,常見坪數規劃大多在25坪以內,室內空間偏小又不夠使用,而「喆園」將坪數調整至符合大眾需求,放大兩房空間尺度,不僅規劃前後雙陽台,還把坪數拉至27-31坪,讓住戶有足夠的空間作運用,室內格局空間感更加寬敞。

社區旁不遠即為兩千坪公園綠地,寬敞的空間適合孩子玩耍嬉戲。

「買房不遷就,生活大不同!」部分購屋族因手頭預算有限,買房總是忽略住宅空間的問題,「喆園」將坪數調整得宜,讓每間臥室都能放置雙人床,避免生活空間狹窄而影響居住品質。在房價上,楊梅相對實惠不少,生活機能也不輸中壢、桃園等地區,負責銷售「喆園」的專案經理廖涵翀指出,本案附近的區域行情每坪落於13-15萬左右,而「喆園」具備親民的價格優勢,現正推出庭園景觀戶,每坪從12.8萬元起就能入主,每月房貸換算跟在外租房負擔差不多,尤其鄰近學校與公園生活圈,適合孩子成長的戶外環境,更是吸引許多新婚夫妻與年輕家庭前來詢問。

楊明國小及附設幼兒園、楊明國中都在社區附近,孩子未來上學非常方便。

桃園市人口移入率位居全台第一名,不僅帶動各區居住需求,也使得境內房市迅速成長,楊梅地區人口持續穩定增加,由於周邊生活機能齊全,區內學校文教氣息濃厚,「喆園」緊鄰學區楊明國小與兩千坪楊明公園,附近學區、公園設施完整,適合孩子學習及成長,許多科技業人員看準優質環境而買房定居,地理位置除了鄰近幼獅、平鎮工業區之外,開車前往龍潭科學園區、湖口工業區通勤也不遠,距離楊梅火車站和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交通方面便捷性高。

日常採買可至楊梅火車站前大成路及愛買商圈滿足所需。

基地面積將近千坪的「喆園」,興建涵舍、逸舍兩區共三棟建築,樓高地上15層、地下3層,總計為156戶純住宅社區,無店面規劃令居住品質單純舒適,產品方面規劃27-41坪、2-3房,採用雙門廳、雙保全的24H安全機制管理,戶戶還加值配置E化數位宅設備,住戶可於戶外透過手機或平板控制屋內燈光、家電、窗簾等,公設項目包括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等實用設施,此外,日常採買可至大成路上與愛買商圈滿足所需,在各方面機能皆俱全之下,楊梅生活圈機能充裕且便利。

接待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302號
接待專線:(03)475-3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