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拍攝遇蚊跳針 嘻哈娘使出大絕招

2019/04/16 15:54

某一天,網紅「100種理想」正打算要來拍片,沒想到鏡頭一on,爸爸卻開始跳針亂動,孩子也不受控,這下媽媽可「火」了!原來網紅公敵–擾人的蚊子,正在孩子廖理、廖想附近飛阿飛,這時嘻哈娘一秒上身,拿出利器威滅防蚊網,讓蚊子滾出鏡頭和自己家!

一天早晨,網紅《100種理想》正打算要來拍片,殊不知下一秒它就來作亂。

全年都是人蚊攻防戰 爸媽心好累

海島氣候的台灣,每年除了最冷的那幾天,幾乎都有蚊子,大人還能自我防衛殺蚊,孩子的嫩臉往往成了蚊子的buffet大餐,拍攝的那天,廖想的腳上就是一點一點的「紅豆冰」,理想爸爸氣憤的說:「在家裡打到的蚊子,很常是吃超飽的,我們就覺得很奇怪,明明我們都沒有被咬阿!原來都是孩子貢獻的!」

而每逢夏季,登革熱肆虐,爸媽的壓力指數更是飆升,一方面想好好保護孩子、巴不得24小時都用蚊帳保護他,可是當看著孩子的臉,卻又捨不得把他關在家裡,所以每當要出門,總會上演防蚊大戰,穿不住長袖、帽子手套的孩子,只能不斷補擦防蚊產品,所以每個有孩子的家,總會有成堆的防蚊產品,卻還是防不了、腳踝上那一圈圈的紅豆冰…

蚊子肆虐孩子全身癢,爸媽心好累。

掛到哪保護到哪 移動防護罩保護孩只嫩臉

爸媽許願想要的24小時移動蚊帳,威滅聽到了,使用日本最新技術研發的威滅防蚊網,是免插電的設計,把防蚊補充包放到掛架上、放在通風處,擋住要跟人進家門的蚊子、讓家裡的蚊子滾出去!防蚊補充包有30天和60天的效期,在右下角寫上啟用日期,精準掌握防蚊「火力」!若是家中坪數較大,或是想要更整全防護的爸媽,可以在角落加噴防蚊噴霧,8小時裡外夾攻,蚊子無處躲!

威滅防蚊網除了可以掛在室內(通風處)外,野外露營的時候,也可以掛在帳篷上,防止蚊蟲來掃興!不管是登山、釣魚、烤肉,或是近年很夯的野餐,可以放心玩耍,因為行動防蚊網與你同行啦!

過去還要補噴防蚊液的時代,父母不只得上演「追人大戰」,濃烈的香味也會讓爸媽們擔心,是否會刺激孩子細嫩的肌膚,現在不管孩子跑多遠玩多瘋,都無所謂了,行動防蚊網一直與孩子同在。

通風處一掛上,免蚊災60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