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双併好!三重「淞暘双囍」自住好熱銷

2019/04/11 11:59

北市豪宅建築設計團隊以大量石材呈現大面寬的現代經典双併建築。

「淞暘双囍」為新北市三重區全新完工的稀有双併建案,40多坪的空間就能享有大坪數才有的双併格局,規劃尊榮,通風採光極佳,回歸住宅應有的單純生活品質,一推出便獲得當地極高的迴響。

「居住的品質代表產品的價值」,專家表示以建築規劃來說,調查目前新成屋自住型消費者喜好度排名,最高端的豪宅產品主要仍以一層一戶規劃為主流,若以一般自住型市場分析,則以一層兩戶的產品規劃認同度最高。

但目前大多建案摻雜小坪數產品較多,少則可到一層四戶;以坪數大小通吃為主的建案甚至可見一層超過5戶以上的規劃。50坪以下双併格局在新屋市場上非常少見,唯有大坪數產品才能見到双併或是一層一戶的漂亮格局。

而分析「淞暘双囍」的熱銷關鍵,專家認為民眾渴望「双併」的尊榮生活,而南北座向與双併規劃帶來極佳的採光通風也是消費者認同的主因。而住宅總戶數50戶、全社區42至45坪的「均質社區」,民眾希望追求「單純」、「稀有」的心態,直接反應在銷售上。

單純、稀有、方正的双併格局與全室內極佳的通風採光。

經本報記者實地採訪發現,在格局規劃上,「淞暘双囍」除了擁有新成屋少見的双併設計,室內格局方正展現出優異坪效,戶戶臥房衛浴皆有開窗,主臥衛浴皆為四件式規劃,建材選用更為三重一時之選,建築外觀由一樓至頂樓運用大量石材,在41米大面寬基地上呈現精緻而大器的現代地標建築,建材配備特別選用美國百年衛浴KOHLER搭配德國HANSGROHE的精品淋浴柱與全棟建築使用德國倍士能量水系統,讓消費者能享受最舒適健康的居家生活。

美國百年衛浴KOHLER搭配德國HANSGROHE精品龍頭、淋浴柱打造尊榮舒適、質感精緻的居家生活。

而在結構安全上,「淞暘双囍」堅持使用大廠建材;全棟建築結構以台灣水泥與東和鋼鐵打造,並以六大耐震工法專業施工,由「台大地震工程研究中心」與「台灣綠建築顧問公司」兩大專業團隊執行第三方公正監督,確保永續耐震的結構安全與施工品質。

【淞暘双囍】整合豪宅專業團隊打造安全舒適的幸福居所。

專案經理蘇世緯表示,双併產品因稀有更能突顯建築的價值性,在市面上保值性較高,此案由「淞暘建設」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施工營造至最後的產品銷售與售後服務皆一條龍服務,選擇穩健永續的建設服務與尊榮稀有的精品建築才是換屋的首選。
室內格局方正,從客廳、餐廳到臥室,都能展現出一流的居家美學。室內格局方正,從客廳、餐廳到臥室,都能展現出一流的居家美學。

淞暘双囍
地址:三重區新生街100號(請導航三重區三陽路123號)
電話:(02)8985-5888
官網:http://2x88.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