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樘開發沙鹿新案「快樂天鵝」 吉日開工

2019/04/09 14:51

沙鹿是海線房市推案最集中的區域,集各工業區加上中科人口效應,龐大人口紅利加上重大建設發展為沙鹿的居住需求注入一劑強心針。而由中科、台中工業區、精密園區形成的科技廊道加上關連工業區、中龍鋼鐵佔就業人口絕大比重;知名醫療院所有榮總、澄清、童綜合、沙鹿光田醫院,加上三大學區東海、弘光、靜宜,國際往來要道台中港及台中國際機場,還有精品生活圈三井OUTLET或新光遠百商圈,皆由臺灣大道串連,不管往市區、港區、出國等盡享交通利多。

久樘快樂天鵝由董事長陳梓旺及總經理陳俊維帶領動土儀式

「臺灣誠信建商」久樘開發在沙鹿推出天鵝系列產品,皆圓滿完銷,新案「快樂天鵝」,基地位於臺灣大道與中山路口靜巷內,居海線交通的核心樞紐,連結國道1、3號與台灣大道等主要幹道,具絕佳的地理位置,久樘開發「快樂天鵝」特擇今日(4/9)吉日吉時開工,由祥獅獻瑞的演出為今日典禮開啟好兆頭,再由久樘開發董事長陳梓旺率全體員工、廠商、住戶等,為此案的動土開工進行祭拜儀式,此開工大典也創下動土金鏟多達六十多支,由住戶紛搶預訂,為未來入厝帶進吉利財運。

開工大典創下動土金鏟多達六十多支,住戶紛搶預訂

久樘開發陳俊維總經理致詞時表示,看到住戶熱情參加開工,甚是感動,如案名「快樂天鵝」,為住戶帶進快樂。久樘開發創立四十多年,深耕沙鹿十多年,從太陽城、天鵝堡一二期、再遇天鵝堡、漾天鵝到現在的快樂天鵝,我們用蓋自己房子的心來建造好的產品給住戶居住,秉持「誠則信 穩則久」堅持用好的品質回饋住戶,久樘開發的案子也大多是客戶對久樘開發予以肯定,再介紹親朋好友來購買,我們每個案子都一定會擇良辰吉時開工,主要祈求工程順利,讓入住的客戶每位都幸福平安。

久樘快樂天鵝動土大典

陳俊維更表示「快樂天鵝」由臺灣大道串連整個海港經濟,將來藍線建設完成也是由臺灣大道為主要交通,居住「快樂天鵝」具遠見也是很好的選擇!此案更聘請謝以裕雕塑大師創造出「樂樂」為社區形象小天使,獨一無二的完美創作,代表「快樂天鵝」擁有無限的活力與快樂。由董事長帶領眾人揭幕「樂樂」與住戶合影,整個開工儀式圓滿完成。

由董事長帶領眾人揭幕「樂樂」與住戶合影,開工儀式圓滿完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