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磊「登」大人 潮搭HOGAN繽紛一夏

2019/04/02 18:26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在這個活力奔放的季節,要選擇什麼樣的鞋款才能跟上今夏最in的潮流呢?HOGAN 2019春夏系列以簡約優雅的動感風格,讓休閒鞋成為整個夏季的精采亮點,大膽展現你的潮流觸覺!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吳磊也以休閒且充滿都會型格的西裝外套及牛仔褲裝扮,搭配HOGAN 2019春夏系列的男士休閒鞋款,展現年輕一代的青春活力。

HOGAN大中華區代言人吳磊,以西裝外套及牛仔褲,搭配HOGAN H383系列,展現夏日青春活力。

小鮮肉吳磊的搭配首選 盡展夏日清爽氣息

以古裝劇《瑯琊榜》中「飛流」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吳磊,演技頗受肯定,剛滿20歲的他更於去年高分錄取北京電影學院,成為趙薇、黃曉明等一眾大牌明星的小學弟。在全新的HOGAN 2019春夏廣告片中,吳磊嘗試了多款造型,從較為成熟帥氣的西裝外套look,到充滿潮流氣息的牛仔外套,搭配HOGAN新款H383系列鞋款,糅合了復古與摩登元素,並以撞色設計盡顯都市型男的優雅活力。在吳磊身上,少年的青春活力與新一代都市型男的奢潮能量完美融合,深刻詮釋出HOGAN本季鞋款「脫俗於世,儒雅有型,真我至上」的時尚態度。

HOGAN H383撞色男士休閒鞋,15,000元。

ACTIVE ONE 不論男女都該擁有的完美厚底鞋

這幾年一直在潮流時尚界呼風喚雨的厚底鞋款,可說是目前潮男潮女們人腳一雙的時尚造型icon,HOGAN的ACTIVE ONE系列除了擁有厚底的潮流外型,更加具有實穿性;流線型的經典設計、不過份誇張的楦頭,結合充滿動態穩定性的厚鞋底,為潮男潮女們提供更舒適且同樣好搭配的鞋款選擇;男款以穩重的灰色輕量尼龍科技布料與磨面牛皮打造,女款則以清爽的粉色及淺灰色點綴夏日的繽紛,不論搭配牛仔褲或是短裙都很適合,釋放專屬個人的特別魅力。

今年春夏的全新ACTIVE ONE系列,以輕量尼龍科技布料與磨面牛皮打造,兼具實穿性及潮流動感。(右)HOGAN ACTIVE ONE男士皮革灰色休閒鞋,22,300元。

(左)HOGAN ACTIVE ONE玫瑰金女士休閒鞋 21,300元;(右)HOGAN ACTIVE ONE銀色女士休閒鞋21,300元。

夏季美腿風潮 輕鬆勾勒動人曲線

對女性來說,短裙跟短褲絕對是這個熱情季節當仁不讓的主角!除了HOGAN ACTIVE ONE系列,經典的H222系列鞋款更適合喜歡繽紛色澤的俏皮女孩們。品牌標誌性的厚底設計,讓腿型更顯修長,鞋面則結合了牛皮、麂皮拼接及金屬材質皮革等創意元素,彩虹圖騰及混色鞋帶更為整體鞋款增添了不少童趣,搭配簡約款的衣著造型就能架構出屬於你的時尚態度,讓你隨時都是眾人目光鎖定的焦點!

經典的H222系列鞋款結合標誌的厚底設計及繽紛色澤,讓你隨時都是眾人的目光焦點! (右)HOGAN H222彩虹鏡面皮革女士休閒鞋22,0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