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金鼎證券攜手富蘭克林 客戶樂享理財好fun心

2019/04/01 18:33

群益金鼎證券與富蘭克林合作舉辦「富足常樂.安心到老—健康富足系列講座」:
(中)群益金鼎證券 趙豐榮 資深副總裁, (右一)宏泰人壽 劉建林 協理, (左一)富蘭克林投顧 游能堅 資深協理與財經作家林奇芬、養生達人吳建勳中醫師,為民眾的身體與資產的「健康」管理把關。

超高齡化社會來臨,長照議題不容忽視,群益金鼎證券與富蘭克林合作,從健康、理財兩大課題入手,關心客戶所需,並於3月份舉辦「富足常樂.安心到老—健康富足系列講座」,解析全球市場展望,以及生活達人、財經專家分享,引導客戶更重視身體與資產的「健康」管理,一步步實現理財目標,盡享樂活人生。

群益金鼎證券積極擴充財富管理業務、培訓專業理專人才,而2019年也是該公司數位行銷元年,今年更強化五大重點,包括全力發展數位行銷、強化分眾行銷、全力拓展台股以外的市場、強化資金運用效益及強化部門整合等,希望藉由Fintech服務的提升,將旗下各項業務更緊密結合,以完整的服務及產品,讓客戶理財更加便利即時,並創造最佳的投資回報。

講座內容實用,深獲群益金鼎證券財富管理客戶歡迎,富蘭克林研究團隊也把握機會提醒,唯有儘早規劃及執行退休理財計畫,才能輕鬆開啟第二黃金人生。富蘭克林表示,各年齡層的退休理財策略與選擇不盡相同,像是中高齡族若基於風險考量又不想錯失市場上升的機會,可考慮進階版的定期定額方式,以債券型基金作為母基金、股票型基金為子基金,利用母基金的孳息作為投資子基金的本錢,兼顧風險與報酬。

基於全球經濟正處於溫和考量通膨現況,央行維持寬鬆、景氣動能放緩但不至於衰退,輔以國際政治紛擾淡化,營造全球股債市多頭氛圍,後續仍須留意中美貿易協商具體細節、企業財報與景氣動能,富蘭克林建議第二季操作應從Beta轉往精選Alpha獲利機會,看好「高升加新」四大商機,以多元掌握投資契機。

包括(1)「『高』息資產」:首選側重新興當地債的全球債券型基金及新興當地貨幣債券型基金,掌握高實質殖利率與部分新興國家央行降息的優勢;(2)「趨勢看『升』」:美國經濟進入循環末期,建議增持具備內需導向、景氣防禦及高股利特性的公用事業類股,積極者搭配天然資源及黃金產業;(3)「『加』入國際指數」:MSCI納A與兩會政策利多延續,中港股市短線震盪無礙中長線行情,首選大中華股票基金,單筆或定期定額皆宜;(4)「『新』商機」:看好5G、AI發展與新藥研發趨勢,首選美國生技、科技產業型基金。

本公司所提供之資訊,僅供接收人之參考用途。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我們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本境外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101年金管投顧新字第025號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8樓 電話:﹝02﹞2781-0088 傳真:﹝02﹞2781-7788 http://www.Franklin.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