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富邦人壽UBA新霸主 健行奪第二座金盃、佛光刷新隊史紀錄

2019/03/27 12:00

富邦人壽UBA再掀籃球瘋潮,從各大專院校內持續擴大延燒,至小巨蛋決賽期間再達顛峰!兩天八場決賽,場場刺激熱鬪,激烈賽事也吸引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富邦勇士隊球員現身觀賽,支持富邦人壽UBA!

男子組冠軍賽,由唯一南臺灣隊伍的義守大學,對戰連三季都前進冠軍戰的健行科大,健行科大展現重返王座的決心,最終以88:63力退義守,強勢收下隊史第二冠。女子組部分,世新大學首度挑戰冠軍賽敗北,來勢洶洶的佛光大學靠著新人后陳孟欣的超齡發揮,以73:54拿下隊史首冠,成為富邦人壽UBA女一級新后座。男、女冠軍隊伍不僅獲頒「富邦人壽紀念獎盃-樂高冠軍督瑪熊」,今年暑假亦將遠赴澳洲移地訓練,接軌國際並提升學生視野。

富邦人壽UBA霸氣王者、強勢勝出,健行科大勇奪隊史第二座金盃。富邦人壽UBA由佛光大學拿下新后座殊榮。

UBA冠軍決賽於小巨蛋現場湧進超過萬人,包括各校加油團也以行動力支持力挺UBA,於現場展現應援熱度更成為場邊焦點,賣力加油炒熱現場氣氛;另更有許多球迷守在影音平台上同步觀看即時賽況,透過SSUtv YouTube頻道LIVE觀賞男子冠軍賽人次近20萬,觀看流量與互動讓直播影片首次直衝YouTube發燒影片第三名,決賽期間八場賽事,近71萬總觀看人次,創下UBA賽史上官方數位轉播最火熱紀錄。

富邦人壽UBA連續兩年決戰臺北小巨蛋!富邦人壽與大專體總攜手,再次把UBA推上籃球最高殿堂小巨蛋,讓球員站上夢想舞台展現拚勁、力搏冠軍金盃,更讓熱情球迷享受最棒的觀賽體驗,盡情為自己喜愛的球隊歡呼、喝采。

富邦人壽很高興再次與大專體總共同推動大專籃球運動發展,兼顧賽事深度與行銷廣度,UBA已於全台大專院校形塑成一股籃球文化,獲許多學校的肯定與支持,並全力投入UBA賽事,包括政治大學為今年男子組的新面孔,成軍兩年即衝進一級賽事八強行列,明年將強勢挑戰更上層樓,另女子組隊伍中,包括新科后座佛光大學、世新大學以及來自府城的成功大學,均於本季賽事中創下隊史最佳成績,多所學校、球員、學生、家長的齊心投入,皆為賽事注入熱血活力,並於校園掀起UBA籃球瘋潮,讓富邦人壽UBA更具可看性,也更延續擴大賽事影響力。

富邦人壽UBA二度進軍小巨蛋,萬人見證男女籃新霸主誕生。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富邦人壽長期推廣國內籃球運動,不僅支持專業層級的UBA連續兩年打進小巨蛋,也舉辦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挖掘素人球員的籃球夢,讓所有球員站上夢想舞台,鼓勵球員全力揮灑汗水,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留下難忘的回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