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玩色趣 怦然心動迎豔夏

2019/03/19 10:18

迎接即將到來的豔夏,出外踏街玩樂的氣息逐漸升高,讓人忍不住打開鞋櫃挑出專屬豔夏款式,但按照最近最夯的「怦然心動整理法」,望著鞋櫃令人茫然,實在沒有一雙鞋想留下來,讓人大傷腦筋,不如跟HOGAN春夏大片,一同以鮮豔色彩及強烈時髦感的「Spark Joy」迎接2019年夏天來臨!

流行,可以層出不窮、也可以致敬經典,義大利品牌HOGAN這一季即以「穿梭LA」為靈感來源,重返80年代的洛杉磯,當時正是全世界時髦人士的匯集所在地,時尚尖端份子透過前衛打扮展現獨特風格,像是鮮豔亮彩、金屬色,與誇張的寬肩造型…等。當時間走入2019年,80年代舉起最耀眼的旗幟,大舉回歸時尚圈,HOGAN也嗅到這股復古的氣味,將40年前的迪斯可情懷,結合當年時尚大片滿滿螢光與亮彩兩大主題,搭配大量金銀色系、撞色,與不能錯過的鞋底變化,一同攜手創造屬於本季最招搖的足下風光。

螢光與亮彩是2019足下必備的顏色,再加上拼接、撞色等元素,回歸40年前的復古80’S,就是今夏最時髦的態度。

女鞋不經意點亮夏日 男鞋盡情揮灑色彩

走進2019年夏季,HOGAN全新的MAXI ACTIVE的「玩心」不減,螢光色的拼接與撞色,展現出80年代的復古迪斯可精神;延續經典鞋款蛻變而出的造型,來自於INTERACTIVE的厚底鞋型和ACTIVE ONE的流線型鞋面設計,整體新穎繽紛,打造敢於冒險,對生活擁有挑戰精神的樣貌,讓女孩在日當搭配上更加彈性,搭件復古的迷你短裙、牛仔褲或短褲與襪子的搭配,看似不經意的打扮,卻點亮整個夏季,勢必成為目光焦點!

HOGAN懂低調女孩的心,MAXI ACTIVE同樣推出黑白款式,兼具百搭的特色與時髦的態度。(右上)HOGAN MAXI ACTIVE皮革拼接霓虹女士休閒鞋,22,000元;(右下)HOGAN MAXI ACTIVE 霓虹粉皮革拼接白色女士休閒鞋,22,000元。

不讓女孩專美於前,對時髦男孩來說,春夏就是盡情揮灑色彩的季節,如何拿捏彩度,當然也是一門學問。這一季HOGAN在男鞋的設計上,在顏色搭配上都有各自的邏輯,橘色與寶石藍的撞色,或是在黑白中加入一抹螢光色,搶眼又百搭,簡單套上丹寧褲,上身再選擇呼應的色系,陽光型男的打扮讓人一眼難忘。

除了一向注重的實穿性,HOGAN更兼具有型帥氣,換季選擇換難症發作?走進HOGAN就不會出錯。

ACTIVE ONE與iCUBE系列 怎麼搭都有型

HOGAN本季最有看頭的系列,就是結合時髦與機能的ACTIVE ONE,它採用輕量的尼龍科技布料與磨面牛皮拼接,可以完美的貼合腳型、充滿動態穩定性;大膽有型的線條與配色,再加上流線造型,完美符合當代對休閒鞋的詮釋,讓人想到LA的愜意生活,日常生活裡,就算是輕量的運動,穿著它像是大街留下一抹色彩。

HOGAN ACTIVE ONE科技布料螢光男士休閒鞋,24,300元;HOGAN iCUBE 皮革拼接白色男士休閒鞋,16,300元;HOGAN iCUBE撞色LOGO黑色男士休閒鞋,16,300元。

除了ACTIVE ONE,iCUBE系列也深受時尚圈中編輯們喜愛,是一款正式場合都可輕鬆搭配的休閒鞋!HOGAN聰明地調和中性大地色與鮮豔色系,搭配復古造型,讓人想到遊走在LA街頭的時髦男子,信手拈來的時髦感讓人喜愛。特別值得一提的,這系列中黑色款式,是將頂級皮革拼接軍用跳傘布,更多了一份男子專屬的不羈感受,無論是與休閒服裝或是正式西裝搭配,都能夠展現出活力滿滿的西岸風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