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等房價跌?不如趁早入手「合雄M」

2019/03/15 18:12

「與其糾結是否買得夠便宜,不如在意有沒有買對產品!」許多消費者都會擔心買了之後房價才下跌,或是日後出現更心儀的新案,因而遲遲不肯進場置產,這種深怕吃虧與後悔的心態總是讓人猶豫不決,更可能令消費者錯失最佳良機,然而,並沒有人能夠準確預測房市走向,難道買房只能毫無頭緒、甚至無奈苦等房價下跌?事實並非如此!

八德擴大重劃區建設多,尤其交通利多吸引外縣市民進駐。

看準物件進場不困難!破解種種迷思後,買房不必苦等房價跌,常聽言「買房看機緣」,但想買好宅,其實一切都有跡可循!消費者選購產品,除了要符合自己的需求外,還必須實地訪查當地生活圈,才能確定是否可滿足所需,還可參考附近正在施工的建設計劃與民間投資產業,也能粗略評估區域未來的發展性。

桃園捷運綠線於去年動工,未來搭乘至各區皆方便。(捷運示意圖)

以北台灣房市為例,近年桃園市發展備受矚目,成為六都之一後,遷入定居的人口數量明顯提升,桃園市長鄭文燦積極爭取建設計劃經費,期望打造更加完善的居住環境,而地方由多方鉅資投入建設,近兩年間,八德房市即表現相當亮眼,多項重大建設支撐房價穩固,甚至呈現向上成長趨勢,自住、投資、置產皆適合,尤其八德擴大重劃區更是新案如雨後春筍冒出,像是捷運附近的個案,交通建設紅利多,不僅地段保值性高,未來更有增值可能性,吸引不少在地民眾與雙北客群搶進入主。

離擴大重劃不遠處,就是八德既有的市區機能,日常生活所需一應俱全。

八德擴大重劃區建設計劃多元,擁有原本舊市區既有成熟商圈,更有重劃區高綠覆的生活品質,而延宕許久的桃園捷運綠線,也於去(107)年10月正式動工,此外,交通方面除了八德交流道,桃市府將再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為區內第二交流道可緩解車流,未來開車上路銜接國道三號將更加便利,如計劃順利通過後,可望於109年9月動工、預定111年12月底完工。

另外,擴大重劃區內捷運綠線G01站旁,緊鄰著三千坪建德公園、以及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預定地,市府為因應區內年輕家庭眾多,規劃設置北區活動中心,包括複合式空間、非營利幼兒園、公托中心等設施,滿足當地生活所需,因此區域新案熱賣程度驚人,像在地建商合雄建設甫推出「合雄御璟」即迅速完銷,讓許多仍在觀望市場的消費者都來不及出手,近期合雄再推二期「合雄M」,未正式公開,已造成搶購,相信會再帶動一波買氣熱潮!

接待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廣興二路
接待專線:(03)365-8996
制音工學2~3+1機能空間
官網:https://reurl.cc/Kj3p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