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暉池上台鐵假期 車票來回全免費!

2019/03/13 16:54

觀光補助不用等 日暉來回車票免費+贈8倍補助 春遊省最大!

日暉國際渡假村,即日起,重磅推出「台鐵假期」沒有18-40歲的年齡限制、平日(週日~週四)住宿規定、更無需舟車勞頓分別前往離島或小鎮各一天⋯⋯住宿不分平假日、不限出發地,日暉來回車票都幫你出,千元消費券送給你,每房最高贈送4千元。光消費券就超越觀光補助之8倍,再加上來回車票都幫你省下來。春遊不用等,便宜出遊趁現在。

台鐵車票我來付!最高贈$4000 免費再送一晚!

「台鐵假期」三天二夜,搭火車來池上日暉渡假,不限出發地,依房型人數全額補助來回火車票車資、來回池上/關山車站接送、精緻晚餐第二人半價、每房贈送千元消費券及台北日暉MEZI 5百元現金折價券。每人每晚只要$1,725+10%起,憑火車票票根,每人來回車票立即省下千元!!四人成行車資最高省五千多元,還有代訂火車票服務。消費券皆可直接折抵餐飲、入住等相關費用。利用消費券折抵,平日可直接續住再贈1晚!日暉回饋大方送,遠超越政府觀光補助!

台鐵假期詳情:https://goo.gl/Dw58kc
訂房專線:089-862222

全台最美渡假飯店,盡享VILLA、溫泉、稻香、森林浴。

(消費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