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1300萬起 買進正台中美術園道

2019/03/13 10:28

2019上半年度,作為大選議題的前哨,房地產黃金329檔期提前醞釀熱力,趁逢今年多連假特性,每到週末各大接待會館湧現賞屋人潮,市中心指標精華地段更顯見。其中以「頂尖名宅特區」形象,深植台中人心中的美術園道,一洗過往高不可攀印象,在【博星美術W】以總價1300~1800萬菁英格局問世後,讓不少退休企業主以大換小、在地自營商贈與子女、以及彰投隱富客群買進台中精華區置點……等彈性需求浮出檯面。

精華地段33.42坪 頂尖客群置產最愛

【博星美術W】的規劃團隊—「博星建設」在國美特區、美術園道周邊耕耘多年,團隊負責人陳總經理,更是長居於此的老在地,了解許多中彰投企業主,偏好選擇台中精華區域置產的特性,便以具有市場區隔性的33、42坪規劃,滿足這些頂尖客群需求。

陳總強調:「在美術園道動輒七、八十坪,甚至百坪以上主流市場中,菁英坪數的2~3房格局,更具備量少質稀特性,對這些置產客來說,地段肯定是首選,但頂尖客群習慣了講究品質的挑剔基因,也絕不會選擇太過普通的產品;所以全案在規劃上未曾手軟,無論外觀立面、公共空間質感,甚至格局動線、配備細節都以超規格標準思考。」

三大園道簇擁 台中不再有二

坐落五權路、五權五街難得角地,由美術園道、苦楝樹公園、上公館公園交織的城心綠毯,成就【博星美術W】推窗即景、開闊棟距優勢,對離不開市中心便利機能,又喜好安靜的品味家來說,是再好不過的自住選擇。建築立面將團隊擅長的石材語彙,揉合輕量玻璃媒材、垂直植綠,勾勒深淺層次質感,也呼應地段親睦環境、友善自然的人文氛圍;出門,即可慢跑、散步、欣賞街頭藝展、品嚐各式異國美饌、徜徉文化書海,或是到國美館浸沐一段充滿心靈能量的展覽,美術園道獨一無二的地段魅力,飽含一座城市用30年光陰灌溉的文明動能,這就是為什麼,這些在彰投打拚泰半歲月的企業主們,願意放下地緣情感,將退休生活選定於美術園道的理由。

接待會館:五權西路.中美街
禮賓專線:04-2372-97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