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高雄拚經濟 甲山林進軍高雄 讓利讓到底

2019/03/11 10:57

保證包租3年 投報高達總價15%!

甲山林《帝寶》系列位於車站特區,屬於內環內超鑽石地段。

高雄韓流掀起,全世界都在看高雄!自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以來,關於高雄的議題從不間斷,熱度持續發燒,而今年更有北部建商甲山林機構看好這波韓流,首次揮軍南下高雄市中心推案,喊出保證包租3年,投報總價15%豪語,甲山林機構董座祝文宇直言:「推出自建案的地段,就是我們最看好的地方。」言語之間篤定高雄一定漲,不像海外房地產看不到、去不了,須冒更大的風險,高雄擁有國際城市一切條件,看得到、管得著的高雄房地產,才是更好的選擇!

國際都會核心 世界看見高雄
建設齊發 打造全台首富

在台灣擁有海陸空的城市,除了首都台北,就是高雄!高雄有機場、高鐵、碼頭,能立刻與國際接軌,河流亦向來是城市的命脈,如法國巴黎塞納河、英國倫敦泰晤士河、中國上海黃浦江等,愛河就是高雄的母親,愛情產業鏈勢在必行,行銷愛河讓高雄成為國際愛情主題旅行的旅遊熱點。

除了愛情產業鏈,韓國瑜上任以後也積極招商引資,根據得天獨厚的港灣優勢,全面升級高雄軟體園區,整合醫學中心和醫學院,打造生物科技聚落,鐵路地下化結合高雄車站改造計畫,創造15.37公里的綠色廊道,及完成高雄捷運紅、橘兩線南北基礎路網,建構環狀輕軌與捷運黃線,引入金融、休閒、文化複合都會商業中心,建設齊發打造高雄,躍升全台首富,升級國際都會核心。

高雄車站特區三鐵共構,雙捷交匯(空拍實景輔以電腦合成示意圖)。

台北人想買、高雄人最愛住的好地段
市中心車站特區 全台最強補漲區

近年來建商大多都在重劃區推案,甲山林機構發言人徐永仁副總經理解析,每個城市市中心幾乎都沒有土地,但高雄還有!根據高雄的版圖,整個城市的核心為「高雄車站特區」,往外擴散第1環高醫大特區、文化中心特區,第2環農16特區、美術館特區,第3環亞洲新灣區、高鐵車站特區,而甲山林機構就要在正核心地段車站特區推出《帝寶》系列。

捷運信義國小站5分鐘
台北市中心30年前的房價

車站特區就是高雄人最想住的好地段,目前擁有3鐵:台鐵、捷運紅線、客運轉運站,雙捷:捷運紅線、捷運橘線在此匯聚,另外位處市政核心位置,金融商辦、國際飯店、時尚百貨、資優學區亦全聚於此,車潮人潮錢潮,屬於內環內超鑽石地段,錯過台北起飛時刻,下一個補漲最大的城市,非高雄莫屬,買到台北30年前房價的黃金機會,必須把握!

置產國際城市 不用出國搭飛機
雙地標《帝寶》系列 3年穩賺15%

置產高雄國際城市,不必再花冤枉錢投資海外房地產,甲山林機構於車站特區推出《時尚帝寶》、《文華帝寶》精品飯店宅,是高雄市中心唯一由豪宅大師李天鐸所設計,更承諾包租3年,投報總價15%給客戶!徐永仁說:「買海外房地產只能用現金買,所以民眾買海外房地產是拿100%的錢去賺少少的5%的投報,但甲山林的《帝寶》系列是預售案,讓置產購屋者可以僅用25%的錢,去賺到15%的投報獲利。」

甲山林「增值服務」物管,導入增值式飯店管理。

以「時尚帝寶」18坪房型總價約538萬為例:「包租3年,年收租26.9萬,3年共獲利80.7萬,房屋總價將由538萬增加為618.7萬,投報高達15%。」台北的民眾來高雄看不動產,只須搭高鐵96分鐘就能抵達,而海外不動產必須搭飛機,舟車勞頓去國外照料房地產,更遑論國際情勢動盪起伏不定,匯率絲毫之差恐百萬元就此燒光,對比其他國際城市核心單坪皆是破百萬的行情,高雄目前單坪平均行情僅3字頭,增值力道最強,《帝寶》系列就是24小時都能幫你賺錢的印鈔機!

時尚帝寶外觀3D模擬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