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平科大管理學院培養你的斜槓力

2019/03/11 10:54

文:林恆興/圖:修平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提供

每年學測結束後,也是許多學生們面臨選校的重要時刻,在全球化與少子化的影響下,到底是「選系不選校」﹖該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似乎也成為許多學生及家長們頭痛的問題。

尤其面對未來大環境的嚴峻考驗,怎麼讓自己畢業不必擔心失業,也成為大家選校的重要參考,其實在歐洲有許多國家都致力推動技職教育,像是德國的師徒雙軌制、瑞士的技職教育體系等,都有很顯著的成效,也很值得我們借鏡。

修平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的電競課程,提供學生更多元的學習,以符合未來職場發展趨勢。

修平科技大學有全台唯一的「探索教育」課程,致力於跳脫傳統教學與評量框架,希望透過活動來培養學生溝通、團隊合作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從本質改變學生的思維與態度,培養職場競爭力。

修平科大管理學院院長林建良博士表示,「修平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除了培養專業之外,更重視學生的態度塑造與特質養成,透過充滿創新力的課程規劃,以及國際移動力的訓練,讓學生能夠有更好的敘事能力與環境適應力,未來進入職場也能有更多元的發展。

修平管理學院提供電競、網紅相關課程,培養學生斜槓力。

修平科大管理學院目前有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國際企業經營系、資訊管理系與應用財務金融系,為了提升管院學生的斜槓力,課程的設計規劃也超接地氣,有目前超夯的電競、網紅培訓以及IOT物聯網科技、AI人工智慧等相關課程。

林建良院長也說:「修平管理學院的最大特色就是藉由探索學習的過程,了解自己的特色與興趣,藉由每周一次的微型創業講座,每月一次的管院會互動,幫助同學們找到自己的定位,啟發學習的興趣與動能,同時大二開始培養學生的語言能力以及提供海外學習與實習的機會,讓管院的同學能具備新思維與斜槓力,未來進入職場也更具競爭力。」

修平科大管理學院為培養學生國際移動力,也提供海外實習交流課程。

修平管理學院學生海外實習。

修平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除了各系專業課程之外,也特別安排跨系學習的機會,可以增加同學接觸不同領域的知識,透過跨系課程的交流來增廣見聞,能落實多元學習,培養職場斜槓力,這也是修平科大管理學院最具特色的地方。

修平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https://mgmt.hust.edu.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