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側臉出賣你 孫翠鳳教你這樣保養

2019/03/07 15:29

孫翠鳳保養有一套,不讓側臉洩漏年齡。

文、圖/朵茉麗蔻提供

在國際婦女節當天,朵茉麗蔻透過孫翠鳳新一波強打廣告,關心電視前的女性觀眾們:「你最近看起來有比較累哦!」許多台灣女性勤儉持家、照顧好家庭的同時,常常忘了好好保養自己,讓肌膚提早洩漏了年紀。孫翠鳳發現,女性的年齡從側臉就看得出來,隨著年齡增長,眼周、嘴角的紋路還有斑點漸漸浮現,這些都是長期疏於保養下的肌膚煩惱,她提醒女性趁早開始完整的保養。

分層保養才完整 小步驟帶來大改變

孫翠鳳表示,自己年輕時自覺肌膚狀況還不錯,甚至不知道要敷面膜。一直到三十五歲之後驚覺肌膚乾燥又暗沉,才知道這樣不行。剛開始會在洗臉後應急抹一下滋潤的保養品,雖然保濕、防曬也會作足,但肌膚還是越來越乾燥。開始接觸朵茉麗蔻她才知道,保養肌膚就像養生,要循序漸進「分層保養」。
想要對抗肌膚老化,重點是充足的保濕及養分。保濕液及乳液能提供肌膚表面的保濕及保護,但肌膚深層膠原蛋白的呵護,才是維持肌膚青春的關鍵。因此,孫翠鳳在使用朵茉麗蔻「基本4點」時,很享受在保濕液後加上二瓶青春無敵的抗老聖品―「美活肌精華」以及「乳霜20」,另外還有一個青春不流失的小秘訣是乳霜之後再上一層薄薄的「保護乳液」,保養時她會用雙手多多輕壓全臉,讓肌膚溫度變高更好吸收。

保濕液和乳液能提供肌膚表面的保濕跟保護,中間加上精華液和乳霜實現完整的抗老保養。

遇到朵茉麗蔻後,孫翠鳳最大的感觸是以前只知道要保養,卻沒有這麼仔細一道一道地細心呵護。朵茉麗蔻一系列8瓶看似很多,但她覺得既然要試,就要好好地試用到底。而且朵茉麗蔻貼心標示了使用順序號碼和用量,照著指示保養其實很簡單!有任何問題只要一通電話到熊本,也有親切的客服人員可以諮詢。

熟齡肌也能超自信 母親節最棒禮物

孫翠鳳不只將朵茉麗蔻推薦給女兒、團員一起用,她日前也在粉絲團直播時分享自己長期帶妝,但現在對自己的素顏超有信心!要讓熟齡肌維持好氣色,她在台灣各地演出時一定隨身帶著「朵茉麗蔻全效八點」用心保養。孫翠鳳笑說現在出席許多場合都有人跑來問她:「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她都會大方回答:「要勤保養呀!早晚最重要的保養功課會讓妳看起來年輕一點。」母親節要到了,她也鼓勵女兒可以用朵茉麗蔻孝敬媽媽,教媽媽細心呵護自己的臉龐,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孫翠鳳到各地演出都會隨身帶著「朵茉麗蔻全效八點」,打造自信好膚質。

自信素顏 體驗三天更安心

給予熟齡肌充足養份,顧好肌膚的健康根本,讓妳眼角、嘴角的細紋、斑點再淡一點!不論幾歲都是自信素顏的好膚質。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內含:
準備3點: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針對脆弱的熟齡肌達到溫和洗卸並同時滋養修復

基本4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先水後精華,先霜後乳液,深層保濕同時抗皺淨斑

光對策: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防曬修護同時潤澤,預防小細紋產生

朵茉麗蔻全效八點三日份試用組,從根本打造好膚質。

立即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 http://bit.ly/2PSLqwo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服務時間9:00~21:00,全年無休)
※日本原裝進口,須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每人限申請一次

了解更多孫翠鳳與朵茉麗蔻的職人保養精神:http://tinyurl.com/y4hbqkfk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