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能量流動給你不同的空中瑜伽

2019/03/06 16:31

這幾年全球都掀起了一股瑜伽風潮,其中「空中瑜伽」更是圈粉了許多知名的女星、名模,像是天后蔡依林、許瑋甯,或是韓國潮模Irene Kim與知名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等。 

空中瑜伽是近年來較為新興的瑜伽類型,結合了不同的元素,包括瑜伽、雜技、體操和舞蹈,但重點在於利用「空中瑜伽吊床」及「地心引力」來完成瑜伽的練習,可以提高身體的柔軟度、肌力、協調性,並且啟發覺知。

「空中流動瑜伽」可以提升身體的柔軟度、肌力、協調性。

當然空中瑜伽不只是女性的主流運動,現在也有許多男性透過空中瑜伽的訓練來強化肌耐力、雕塑身型,並藉此放鬆自己的身心靈。 

由於空中瑜伽的流行,現在也有許多相關的訓練課程,其中創建「相對能量流動瑜伽」的Marcus老師,也有自己對於空中瑜伽的一套訓練邏輯與系統,Marcus老師表示瑜伽不管是墊子上或在掛布上,都是透過流動的過程去察覺自己與環境、空間的關係及互動,透過呼吸以及體位法的轉換,去感受自己當下的狀態。

Marcus老師的「空中流動瑜伽」有一套獨特的引導方式,能幫助學生進入空中瑜伽的狀態,找到身心與環境之間的平衡。

因此Marcus老師的「空中流動瑜伽」也有一套很獨特的引導方式,會藉由地板上的動作,像是在墊子上透過身體的核心驅動來轉動自己的身體,藉由地板上的訓練來協助找到空中轉動時的方向及感覺,讓學習者能更快速且容易地找到空中瑜伽各種體位動作的最佳位置與更流暢的動作銜接。

透過Marcus老師的清晰、淺顯易懂的指令與說明,可以讓初次接觸空中瑜伽的練習者,都能安全且精準地完成各種空中瑜伽的動作,也更能自由自在地享受身體飛翔空中的感覺。

透過Marcus老師系統化的「空中流動瑜伽」,能讓練習者找到自己與掛布及地板之間的連結,進而達到最佳平衡的穩定狀態。

對於熱愛瑜伽或想更深入理解空中瑜伽的練習者們,Marcus老師也特別規劃了為期六天50小時的「空中流動瑜伽」師資訓練課程,課程中會透過空中瑜伽體位法、解剖學、瑜伽哲學及瑜伽教學訓練等內容,來幫助學員們了解自己,也會完整的教學經驗分享,不管是口令、身體語言、體位法的編排方式與有效的示範方式等,都能讓每位學員能成為一位專業的空中流動瑜伽教學者。

50小時的「空中流動瑜伽」師資訓練課程,內容豐富也會有Marcus老師多年的經驗傳承,幫助學員成為專業的教學者。

2019 Marcus老師空中流動瑜伽師資訓練課程五月正式開課,也歡迎喜愛運動、熱愛瑜伽,想感受空中瑜伽魅力的朋友們,一起來親身體驗空中流暢的喜悅吧。

「Marcus Counter Flow Yoga」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rcuscounterflowyoga/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rcus_counter_flow_yoga/
「悟・瑜伽InspireYoga」官網:https://inspireyoga.com.tw/
「悟・瑜伽InspireYoga」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spireYogaTaiwan/
「悟・瑜伽InspireYoga」文心館: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6樓之1
                                 東興館: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1號4F-4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