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未來 趙天麟勾勒新高雄

2015/11/23 09:57

文/李惠芬
高雄前市長謝長廷觀察下屆總統、立委選舉,他說:「現在民進黨已很少罵國民黨了,每個競選會場都在談未來,都是未來要如何做;國民黨的頻率反而與民進黨不同調,他們卻是自己人在罵自己,甚至說出『誰來救救國民黨』之類的話。」而今民進黨連不分區立委名單都令人耳目一新,謝長廷笑稱,「我也不在名單內,這個名單也代表民進黨的新世代開始。」

趙天麟在立院問政認真,花媽特別稱讚他「使命必達」,是民進黨栽培新世代中閃耀的立委。

6大項執著 趙天麟對高雄很有心

謝長廷特別推崇自己的子弟兵─趙天麟,還細數趙天麟未來想要在立法院推動六大執著,全力打造宜居高雄的指標,要朝向產業、環境、健康、藝文、建設、世代安心挺進。

趙天麟成立競選總部,塞爆民權一路兩線道上,活動現場人潮從興中路的舞台綿延至四維路口,人山人海,突破萬人。人人手上拿著綠色風車,對於台上參選人談「未來」都露出會心微笑。

萬人塞爆民權一路至四維路口,手上綠色風車不停翻轉,象徵民進黨想翻轉政治新理念的決心。

選民支持 台灣選舉文化才能改變

趙天麟提出,他一直有個希望,就是政治可以不一樣,台灣是華人世界中唯一的民主國家,但台灣的選舉過程中,有許多方式,不太被大眾接受,像是選舉時,時常會謾罵批評、造謠抹黑,還有四處插旗,造成環境髒亂等,造成大家的困擾;他從議員選舉開始,就選擇不插旗子,減少宣傳車,絕對不發負面文宣,以親子藝文活動的歡笑聲代替選舉造勢場合的喧囂,能夠這樣做,趙天麟強調,都要感謝選民的支持;沒有選民的支持,就不能改變這些習慣。

小英提到未來6個理念,要選民用選票支持「未來」願景。

高雄立委 小英誇趙天麟年輕有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說,高雄市這幾年進步很多,因為高雄的團隊非常堅強,團隊當中有七位立委在立法院,為高雄爭取預算為市民追求利益,而這七位立委中表現最傑出之一,也最年輕的,就是趙天麟,趙天麟這幾年來的經營廣受讚許,他做事非常地誠懇也非常的辛勤;2012年選舉時,讓我們全台灣民眾與民進黨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趙天麟在這一區順利當選立委;趙天麟的當選,代表高雄人對政治文化的一種想法,趙天麟的問政,從來不謾罵,趙天麟的服務,都是貼心的服務,都是照顧到每一個人的心理,這就是我們這一個世代,政治人物的典範。

民進黨副總統提名人陳建仁也說,趙天麟在立法院非常關心勞工與環保的議題,他在空污法的修法上,非常用心,為了大家的健康,趙天麟付出許多心力在空污的議題上,另外就是趙天麟為了照顧勞工,在上一個會期,修過勞基法,確保40工時,是一個專業的立委。要選民以選票支持,送趙天麟再進立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