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超急凍!除了全身包緊緊更要…

2019/02/01 17:50

明天就進入年假,根據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今年年假共有兩波東北季風報到,低溫更有機會下探13度,讓不少民眾心驚驚。冬天本就是慢性病及心血管疾病的好發期,當濕氣與寒氣一同侵襲,狀況更是雪上加霜。除了添加保暖衣物,也有不少民眾選擇使用電暖氣來維持穩定的室內溫度,但電暖器種類繁多,如何聰明選擇才能有效又節能?深耕台灣五十年的全方位暖房專家嘉儀企業,為民眾整理出幾項原則,讓您選擇起來不再霧煞煞,一起度過一個暖身又暖心的冬日!

原則一、因居制宜  大小空間一樣暖呼呼

挑選暖器的第一要件,便是根據使用空間的大小及狀況來選擇適合機種,如此不但暖房效果卓越,也較為節能。例如:小坪數空間可選用PTC陶瓷式電暖爐,機動性高同時也能有效暖房;大坪數空間或臥室則較適合使用葉片式電暖爐或電膜式電暖器,機體不易過熱,更可長效暖房,安全性高;能快速導熱且又有防水認證的對流式電暖器,則適合放置在浴室中,如此出浴後便不會直接接觸冷空氣,大幅減少感冒機率。

電膜式電暖爐採用最新「即熱式電膜新科技」,不但擁有即開即暖的優點,同時具備大面積熱對流效果,是冬日舒適生活的最佳陪伴。

原則二、智慧恆溫  加強熱對流更節能

現今不少電暖器也配備智慧恆溫裝置或是外置式電子感溫器,能夠更精準的感應外在溫度,並自動調節與切換至適合的段數,達到恆溫舒適又省電節能的作用;除此之外,提高熱對流速度也能提升暖房效率,例如:葉片式電暖爐及配備熱對流風扇的電膜式電暖器等。葉片式電暖爐的多葉片設計能讓傳熱更迅速,恆溫效果強且不耗氧,適合家中有嬰幼兒或是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民眾選用,而電膜式電暖器的電熱膜除了同樣恆溫不耗氧外,加熱也無異味,更可均勻散熱,遠紅外線低溫輻射能深入肌膚底層、促進新陳代謝,搭配熱對流風扇暖房效果更佳,高效節能又舒適。

德國嘉儀HELLER葉片式電暖爐,適合長時間及大空間暖房使用,還能搭載專利衣架、衣夾,在濕冷冬日也可享受乾燥溫暖的衣物。

原則三、直覺式介面  操作簡單易上手

傳統電暖爐常配備較為複雜的調節按鍵及旋鈕,常常讓人在每年使用前都要拿出說明書來仔細研究一番,因此在挑選時也可多注意有無操作介面較為簡便的暖器款式,如此不但能減少因為誤觸而使機器損壞的機會,使用起來也較為便利,不論是家中長者或是孩童都可以輕鬆上手。

嘉儀PTC陶瓷式電暖爐,機動性及暖房效率高,且操作介面簡單易上手,一按即開,方便使用。

全方位暖房專家嘉儀  滿足您的多元需求

深耕台灣五十年的嘉儀企業,一直致力於發展切合各種環境及使用狀況的電暖商品,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除了現今市場最常見的「葉片式電暖爐」與「陶瓷式電暖器」,發熱效率更高也更節能的「即熱式電膜電暖器」、能夠在浴室使用的「對流式電暖器」也獲得消費者好評,旗下所有產品亦通過國家CNS安全檢測、EMC電磁波干擾檢測等多項國家級最高安全認證,即使長時間使用也可以安心。

嘉儀企業擁有多樣化的暖房產品,能配合不同的使用者需求,達到最佳暖房效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