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產集團竹苗區市佔5成 尾牙特邀小阿妹金曲串燒

2019/02/01 12:43

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尾牙邀請「小阿妹」簡語卉飆歌。

天后阿妹分身現身永慶房產集團竹苗區尾牙!永慶加盟三品牌2018年在竹苗區一枝獨秀,不僅新展店店數成長突破2成5,店數市佔直逼5成,在新竹,店數市佔更是早已突破50%關卡。永慶加盟三品牌昨(1/31)舉辦聯合尾牙,席開120桌,找來阿妹分身簡語卉嗨翻全場!

2018年竹苗區的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以及台慶不動產聯賣發威,單店平均聯賣業績較前一年成長超過3成,而業績成長幅度也超過3成,更特地舉辦聯合尾牙,台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會長馬盈莉表示:永慶加盟三品牌是竹苗地區影響力最大的品牌,我們2018年在竹苗區創下亮眼的成績,尾牙當然要一起辦,才能更顯現出我們的氣勢驚人。

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尾牙,眾多精采表演,員工直呼:好過癮!

Angel’s Rock天使搖滾樂團帶著全場大合唱

為了展現竹苗地區的浩大聲勢,今年的尾牙特別邀請到「小阿妹」簡語卉帶來天后張惠妹的熱舞組曲,《好膽你就來》、《姊妹》、《bad boy》、《跳進來》等多首快歌一首接一首,超有爆發力的歌聲,讓現場氣氛高漲、熱鬧非凡。有巢氏竹苗區經管會會長黃冠達表示:簡語卉的歌聲跟我們加盟三品牌在竹苗區的氣勢一樣,擁有巨大的能量,歌聲超有穿透力,非常可以帶動現場氣氛,同仁們可以享受一場張力十足的表演。

由搖滾樂團「Angel’s Rock天使搖滾樂團」帶來的組曲,也掀起尾牙另一個表演高潮。結合現場樂團Live演出與舞蹈的特殊表演方式,音樂曲風多元,從流行、搖滾樂、爵士,甚至是Hip-Hop都能信手拈來的Angel’s Rock,豐富多變的表演贏得現場所有觀眾的一致好評,尖叫聲不斷!

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尾牙,現場氣氛熱絡。

頭獎是超實用的iPhone XS Max 256G。

2018年竹苗區成績亮眼,尾牙上的抽獎活動當然也讓人備受期待!永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會長洪秋蘋分享:「今年我們準備了近600個獎項,得獎率逼近5成,讓同仁們都可以滿載而歸!」今年竹苗區尾牙的最大獎是iPhone XS Max 256G,超級實用的獎品,讓所有同仁既緊張又期待的等待宣布得獎者的那一剎那,得獎人一公布後,場內瞬間爆出哀嚎聲與尖叫聲,掀起全場的最高潮。

永慶房產集團2018年尾牙全台從南到北一路熱鬧展開,包含竹苗區尾牙在內,已舉辦9場尾牙,2月1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壓軸場。總計10場尾牙宴席開1600桌,超過16000人參與。

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店市佔5成!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劉炳耀(左8)尾牙同慶賀。

延伸閱讀

朱俐靜 楊蒨時 超偶接力 嗨翻永慶房產集團桃區尾牙
「加盟首選」永慶房產集團 全台19縣市市佔第一
永慶加盟三品牌北區尾牙 席開160桌 慶祝店數市佔突破3成5、新展店超過20間
永慶房產集團嘉南尾牙震撼登場 歡慶2018年總銷成長2成
創作鬼才黃明志「飆高音」永慶房產集團首場尾牙3千人同樂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千人尾牙宴 現金紅包、gogoro大方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