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遊南元農場 賞花看動物

2019/01/31 17:24

台南南元農場賞花季開始囉!荷蘭鬱金香、茶花、薰衣草、鼠尾草花海、黃金牡丹、角莖牡丹、菊花、聖誕紅、大理花、毛地黃、大飛燕,百花齊放。聽鸚鵡說話、長臂猿唱歌、看浣熊洗澡、鴯鶓跳舞,生態鳥園裡豐富多元的鳥類,活潑可愛。吃南元農場自產茄苳葉精製的茄苳雞,喝本地特色東山咖啡,快樂過新年。

農曆春節期間,南元農場使用造雪機,表演奇幻下雪秀,讓遊客有如來到歐洲荷蘭,欣賞細雪飄落鬱金香花園的美景。夜間住在南元農場湖畔飯店或頂級加拿大進口香杉湖上原木屋,快樂度假過好年。

此外,台南南元休閒農場,許多遊客譽為亞洲最美的花園度假村,交通方便從南二高(國道3號)六甲交流道下(沿途有指標),只要六分鐘車程即可抵達,交通相當便利。春節賞花度假,到南元休閒農場就對了!

南元休閒農場訂房專線:06-6990726
網址:https://www.nanyuanfarm.com.tw/index.ph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