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春節服務不間斷 用戶安心過好年諸事大吉

2019/01/31 11:32

遠傳因應金豬農曆春節九天假期到來,將持續提供消費者貼心服務,春節期間客服中心24小時不打烊;2/4(除夕) ~2/7(初三)全省遠傳直營及加盟門市將依店點調整營業時間;2/8(初四)起全省直營及加盟門市恢復正常營業,詳細門市資訊請參閱遠傳官網或遠傳行動客服APP查詢。

同時,遠傳為便利用戶繳款,提供繳款條碼圖片,無需申請、無需設定,出示圖片即可繳款,即時入帳,免等待最安心。遠傳不只提供繳款便利,為了回饋廣大用戶支持,2月底前,遠傳用戶只要成為e帳單用戶(e-mail或簡訊通知),就可參加『萬元旅遊基金』抽獎活動。

配合春節暨228紀念日連續假期,避免因繳費不及而被催繳及停話,將彈性調整順延部分帳單週期的繳款期限,並於出帳簡訊及帳單重要資訊通知用戶,以避免影響用戶權益。

108年1至2月份繳費期限調整情形說明如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