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嘉義視察 參觀抽象藝術家陳金龍畫作

2019/01/29 09:37

抽象藝術家陳金龍作品《煜鳳承玓》,以鳳為主體,聖鳳之勁彷彿閃耀天際的神光。

總統蔡英文26日南下嘉義視察,協同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等人探訪布袋海巡隊、與青農座談,最後一站到國際製框大師洪順雄的藝術公司,聽取地方聲音。投入裱框行多年的洪順雄,當場推薦國際抽象藝術大師陳金龍的作品給蔡英文總統,並建議政府多鼓勵台灣本土藝術家的創作與發展。

總統蔡英文(右二)嘉義視察,參觀國際製框大師洪順雄(右四)藝術公司。

洪順雄長年為藝術品設計外框與裱框,知名拍賣會蘇富比、佳士得都委託他為名畫保養及修復,陳金龍、草間彌生等國際大師的作品都是他手作製框。

陳金龍出生於台灣,為宇宙彌勒皇教教主,將浩瀚的宗教能量以抽象藝術表達,國內外參展及獲獎無數,已連續三度入選法國秋季沙龍展。

宇宙彌勒皇教教主陳金龍致力於宗教藝術創作,作品曾連續三度入選法國秋季沙龍展。

現場的《煜鳳承玓》畫作以鳳為主體,聖鳳之勁彷彿閃耀天際的神光,在浩瀚的宇宙延展出龍鳳啣珠之能,期望帶領欣賞者打開心靈之眼,進入畫境演繹的奧妙宇宙聖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