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慶24坪2週完銷!河景邊間3米6全裝修、3房雙衛浴1388萬起!

2019/01/28 14:11

板南線上最超值 車行北市3分鐘 限量邊間再推出

水岸首排河景宅一直以來都是房市炙手可熱的火紅驕星,尤其是高度重視生活品質的北市移民客層,在過去,景觀第一排的房子往往可能要做到五六十坪以上,總價門檻之高令人卻步,而如今《鉅陞河藍灣2》在江翠重劃區推出零雨遮高坪效3房,搭配3米6全裝修與超越日系神收納的規劃,首排河景宅不用40坪,不僅機能、親民更超值,開案短短兩週24坪便全數售罄,其火熱程度可見一斑!

業界創新領頭羊鉅陞建設 3米6高坪效機能宅擊破居住痛點

繼締下《鉅陞河藍灣》江翠唯一100%完銷、《鉅陞英倫花園》4個半月最速全數完銷的銷售奇蹟後,回應瘋搶熱潮,鉅陞建設於翠北重劃E區再推新案!《河藍灣2》坐擁臨河首排真正永久無限景觀,樓高3米6,日系收納神技顛覆空間規劃想像,保留大廳與房間的豪華氣度並巧妙運用挑高空間,將居家生活中各式各樣「大型必需品」完美收納,包括生活備品、行李箱、過季寢具、特殊形狀電器等,物物有位,各歸其位,徹底根除收納機能不足痛點。

有感建築大革命 專寵自住有感設計全標配 超越東京摩天大樓交屋標準

以生活者為中心,回到生活原點,鉅陞建設深入消費者洞察找出居住痛點,設計出因應海島型氣候,通風防潮、防臭防霉的鞋櫃衣櫃,系統規劃機能收納設計的廚衛空間,質感與收納機能兼具的工作陽臺……等,一系列「有感設計」大手筆納為標準配備,除此之外,更提出零雨遮高坪效設計案,將有限坪數發揮得淋漓盡致,打造最大機能的好宅。

進駐河岸首排最親民門檻 河景邊間3房3米6機能好宅CP值破表

史無前例!水岸首排千米河景,全棟五併均質3房,3米6神級收納全裝修,邊間3房雙衛浴,零雨遮高坪效機能滿點,有感設計全標配,江子翠站四通八達,車行北市3分鐘超優地段,《鉅陞河藍灣2》CP值激升爆棚,空前絕後針對菁英家庭的河景3房規劃,錯過肯定抱憾終身!

建案官網:http://bit.ly/2sxX9m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