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發財餅 沒搶到就遜了

2019/01/28 14:06

「好運發財餅」喜氣洋洋,成了年貨中的新寵兒。

迪化街向有天下第一大街,本次年貨大街湧入人潮一波波,一週來,台北市政府預估有15萬人次湧入,各攤商大方供應試吃盤不歇,一些新奇零嘴、年貨人氣很旺。

「來喲!買好運發財餅!」迪化年貨大街此起彼落的叫賣聲,好運食品首度在年貨大街擺攤,感受到大家旺盛購買力,總監何金珠說,以往都在電商平台販售,適逢過年轉戰至大街叫賣,改以買五送一(一盒120元)酬賓,搶貨風潮再現。 

在千手觀音的表演下,民生西路、迪化街口圍觀民眾爆量。好運食品是由一群影視圈轉戰食品界,特別請來千手觀音表演炒熱會場,5位妙齡女子精湛演出,吸引採購人潮,交警在其旁加強交管,深怕看得太投入民眾被來車Kiss到,現場好不熱鬧,更掀起一波波的買氣。

口感酥香又不黏牙,老人家歡喜呷甜甜,年節最佳伴手禮。

「好運發財餅」的名稱討喜,年節糖果盤上的新竉兒,「這個名字取得好!」一旁消費者被這好名吸引過來,老闆立刻拆封請客,林小姐試吃後更讚不絕口,把牛軋糖、餅乾、蔓越莓融和在一起,卻沒有牛軋糖黏牙又有餅乾香酥感。何金珠特別介紹,「好運發財餅」可讓家裡長輩嚐一嚐,他們不會因牙口不佳而敬謝不敏,反而可以輕鬆吃,但對於糖友們還是勸君淺嘗一塊即可,「雖然『好運發財餅』不是太甜,但病友們還酌量食用」。

財神爺出動,迪化年貨大街上人人愛。

何金珠指出,研發出「好運發財餅」即在電商平台掀高潮,買十送一(1110元免運費),在大家鼓勵下,首次進駐迪化街年貨大街,初進大街即獲消費者青睞,老闆表示,備貨兩萬盒每天售貨皆告捷,新北市工廠也加緊趕工,讓大家都能買到好吃又喜氣的「好運發財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