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不只看地段 品牌等於名牌

2019/01/25 15:05

誠信建商 保障安全與健康 

台中人口去年首度超越高雄成為全台第2大都會區,除各項重大建設如火如荼完工外,轄區內重劃區幅員遼闊,加上今年以來房市交易回溫,都刺激土地交易頻繁,根據今年實價登錄資料,全台各縣市土地交易金額第1名為台中市,前10月累計高達1213.1億。也因房市交易回溫,建商蓋房也要跟著科技與最新話題建設,從生活細節大到結構,而買方也愈發聰明懂得比較,從適合自己居住的產品、地段、建商品牌、結構、建材等,看準了才會下手。

「大康橋計畫」,從國光橋至六順橋。

看地段 大康橋延線房市交易熱

「康橋計畫」,外觀仿效劍橋大學的康橋造型,擁有親水、運動、水域安全教育多功能用途,成為大里區及南區居民休閒運動的喜愛去處。台中市政府更進一步將旱溪整治計畫向上、下游延伸,擴大為「大康橋計畫」,工程範圍從國光橋至六順橋段,預計將成為台中市首座可提供輕艇活動場地的親水休憩河岸公園;同時,國光路以東「大康橋計畫」河岸北側,則於105年市地重劃成型,各種建設將陸續到位,成為大里區與南區的新宜居板塊。藉由整個水岸計畫串連,從南區、東區菁華交界,車站特區、中興商圈、大買家商圈環扣,台中軟體園區、74號快速道、國道三號,交通至生活圈的便利性,加上大里工業區及軟體園區的就業人口紅利,此區房市剛性需求愈發強勁。

選品牌 「台灣誠信建商」掛保證

台灣誠信建商,全台5000多家遴選出100多家,主要條件需與金融機構「信用往來記錄」正常,最近5年內無違反公平交易法而被公平交易委員會「處分確定」,最近5年內在消基會無「消費者申訴或申訴未結案件」,與客戶產生消費爭議時,「勇於負責並積極處理」,在各級法院中無與消費者發生「重大購屋糾紛」官司訴訟案件等,台中就有多家優良建商獲此殊榮,坤悅開發獲「台灣誠信建商」年度認證,也因品牌上的加持,買房找有誠信的建商在交易上更多了份安心。

坤悅【JIA】3D外觀圖

顧安全 結構建材列評比

臺灣地區位處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平均每年發生之地震達數千次之多,有感地震超過百次,依據內政部營建署相關規範,各建商無不在耐震結構上採用最新科技,規劃上更超越規範的法令標準以確保住戶安全無虞。「坤悅JIA」由坤悅開發投資興建,基地位址在大里日新路上,地理位置近日新公園與鳥竹圍公園,交通網絡仰賴台74線,從基地出發約10分鐘內可直上,方便連結其他行政區,擁有地段及品牌建商優勢,而坤悅開發在耐震的要求上,增加3大結構耐震設計,將居家安全再提升,生活健康的部份採戶戶選配Panasonic全戶型全熱交換器,過濾PM2.5,社區、住家水質雙重淨化。「坤悅JIA」全區零店面104戶,36-38坪均質3房。

坤悅【JIA】樣品屋實景照

坤悅【JIA】樣品屋實景照

坤悅開發:https://www.kunyue.com.tw/case/ji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