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太保市花海節 鋪滿幸福

2019/01/25 14:24

每年春節假期前後,太保市公所丶市農會都在台18線高鐵大道旁有幾米專區〈面積達27公頃〉,種植綠肥成為花海,搭配裝置藝術及當年度生肖主題舉辦「太保市花海節」。

2019花海節自2/2至2/10,活動精彩可期,有一口壽司免費試吃(太保市農會新米發表會)、小豬燈籠DIY、打卡送幸福撲滿、麻吉送幸福(擲麻糬活動)、還有今年獨有的『花海野餐趴』,讓參加的民眾在花海中愜意野餐,享受被花包圍的感覺,另外,參加派對還送限量野餐墊、野餐籃!詳細活動擇日待官方公布。

除了精彩活動、花海、各社區稻草裝置藝術供民眾拍照外,還有有機米、小番茄等在地特色的農特產品市集及美食攤販區,讓遊客賞花、吃美食、買伴手禮,整個春節假期都是全家一同賞花的好去處。

今年除了延續去年的油菜花、波斯菊、百日草,還增加了向日葵,讓不一樣的花種跟花色搭配精心規劃的圖案在這片有機稻田的畫布上「大放異彩」。

太保市長長黃榮利表示,今年花海節原規劃花卉月底盛開,為讓花開得更持久,還分數波撒花籽,5周花期剛好在下月花海節全面盛開,沒想到氣溫居高不下,波斯菊、百日草已盛開,雖然還不到花海節,仍歡迎民眾來太保賞花,感受媲美日本北海道花田魅力,但還是呼籲民眾拍照勿踩進花田、踐踏及摘取花朵,讓大家都有美美的照片及回憶。

最新消息請密切關注(將持續更新):
黃榮利市長臉書專頁
太保市公所臉書專頁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