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買房唯一首選 土城日月光今起賞屋抽紅包

2019/01/25 14:17

土城日月光實景圖環境修飾。

到「土城日月光」賞屋,沾沾新年好手氣!負責銷售本案的「海悅國際」,為回饋客戶貴賓,1月26日起至2月19日,凡第一次至土城日月光賞屋者,均可抽紅包乙次,料將吸引剛領完年終的民眾前來賞屋!2018年轟動雙北房市的大案「土城日月光」,無疑是年度人氣、買氣雙冠王,不但全面帶動土城及鄰近重劃區的整體發展,更因社區規劃精良完勝全城,連北市大安區、內湖區的民眾也聞名前來購買!房產專家表示,本案坐鎮中央生活圈,罕見結合商場美食與影城,生活機能自給自足,領航土城新一輪發展,最重要的是,該案是當地難得的嶄新成屋,裝潢後即可搬入,一層僅四戶的規劃,大大提高居住品質,加上外觀、建材、格局眼見為憑,許多已購客看了滿意,迫不及待能入住。1期的A、C、E、F進入熱銷尾聲,2期G、H棟盛大開賣!

土城日月光實品屋實景。

一層僅四戶超精良規劃 溫馨社區親友當鄰居

相較坊間的住宅新案,「土城日月光」的住宅規劃特別精湛,一層僅四戶享雙電梯,住戶均質單純,毫無人口複雜之慮,更能享寬裕的生活動線,戶戶三面採光、雙衛浴開窗,前後獨立陽台設計,可做曬衣或觀景,部分戶別面對2500 坪空中水花園,還能遠眺台北大景,全齡化的貼心佈局,媲美豪宅等級的設計,在現今的住宅案中相當難能可貴。做為土城稀有的嶄新成屋,「土城日月光」真材實料的空間格局、建材用料,看得到摸得到,一切眼見為憑,許多亟欲換屋的民眾,下訂後迫不及待裝潢入住。更有許多已購客表示,因滿意整體規劃,紛紛推薦親友購買,有家族甚至一口氣買下三戶,年關將近,大家能在新家吃團圓飯,往後也能在社區互相照應,令人備感溫暖。負責銷售「土城日月光」的海悅團隊,為回饋已購貴賓熱烈支持,祭出介紹就抽汽機車大獎等活動,讓已購貴賓揪感心。

新日鐵0.3g終極抗震 暢享2500坪森林水花園

「土城日月光」共7棟,每棟高達25-28層,是土城的地標建築,因應台灣處地震帶,為鞏固建築穩若泰山,宏璟建設不惜下重本,選用全球市值第二大的鋼鐵龍頭集團「新日鐵住友金屬」,使用先進高科技技術研發制震器,配備252組制震器,提高至0.3g全區制震,遠高於住宅法規規定0.24g,媲美豪宅的強韌結構體。此外,放眼坊間動輒超過32%的公設比,本案公設比低於29%,即同樣購買34-52坪房型,「土城日月光」住戶享有的室內實坪比他案多,居家空間更好運用。向窗外眺望,2500坪的空中森林水花園,種滿熱帶風情的大樹植栽,構成景觀與休閒俱足的夢幻樂園,放上躺椅或野餐墊,就如同海島渡假。將每個建築細節做到盡善盡美,「要做就做到極致」的堅持,成為「土城日月光」難以撼動的居住價值。

吃喝玩樂、看電影下樓就到 定調土城中心生活圈

土城日月光商場實景。

「以前都要煩惱假日帶小孩去哪玩,現在小孩只要下樓就很開心!」「看電影不用再跑板橋,真的超方便!」、「家樂福便利購、大創......這些店家下樓就能到」

佔地7200坪的土城日月光,1F與B1自帶美食商場、超市、秀泰影城、品牌服飾等,是當地首座大型複合式商場,土城核心生活圈嫣然成型,過往跑海山舊市區的民眾,現在也改跑土城日月光,相較機能尚未成形的暫緩重劃區,「土城日月光」不但成為建案銷售時仰賴之說詞,更坐穩土城核心版塊與地標尊榮,帶動週邊整體商機。為讓住戶更心安,宏璟建設規劃住商完美區隔與嚴密的保全管控,使進出門廳位置完全不同,且規劃停車場B2、B4為住戶專用層,住戶近享潮流便利的同時,亦能守護居住品質。

長庚院區+雙捷運站+商場 全面滿足老中青
綜觀土城發展,重大建設利多,均以「土城日月光」為核心積極發展中。建構中的「長庚醫療院區」,共計1058床,預計於2020年7月完工。過往土城民眾看病,都需跑板橋亞東醫院或三峽恩主公醫院,長庚醫院的落成,不但方便土城居民看診,院內醫護人口的移入,亦將大大提升整體區域機能發展。交通方面,既有的捷運海山站、土城站散步就到;開車上交流道也非常方便,尚有動工中的捷運三鶯線、計劃中的萬大線2期,更將與鄰近的「鴻海科技園區」串成一條金脈,未來發展為繞土城日月光,相當值得期待。

土城日月光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1巷128號
基地面積:7268坪
投資興建:宏璟建設
坪數/格局:1期34-52坪;2期38-52坪
公設比:29%
樓層規劃:地上25-28層/地下4層
洽詢電話:(02)2272-6688
官方網站:https://goo.gl/Sf7oDy
代銷公司: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