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愛部落(i-Tribe)戶外免費無線寬頻開通 各地部落即時連線

2019/01/25 09:00

原住民族委員會協助部落建置「愛部落(i-Tribe)」,在部落只要打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登入愛部落(i-Tribe)之後,可以立即享受戶外免費上網,提升資訊生活便利性。

原民會進行「前瞻計畫-原住民族部落免費戶外無線寬頻上網」愛部落(i-Tribe)免費戶外無線網路(WiFi)建置與部落網路頻寬,累計至今已在全國190個原民部落,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愛部落(i-Tribe)可以立即享受戶外公共免費上網,促進原鄉醫療巡診、數位學習、觀光旅遊、電子商務等各類數位應用服務;愛部落(i-Tribe) 涵蓋部落的主要住宅區與公共區域,有助於縮短城鄉數位差距。

愛部落(i-Tribe)自系統完工以來,受到當地族人的熱烈歡迎與頻繁使用,對於當地的生活以及醫療保健品質,都有很大幅度改善。不論您是部落族人,或是部落遊客,都歡迎多多使用免費上網的公共資源,讓城鄉資訊無界限。

(原住民族委員會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