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REVOLUTION 創新保養風潮 讓台灣美容保養品在世界發光!

2019/01/11 11:52

用一種更健康的方式追求美
「吃的美容保養」才是主流~

採訪的時候,我們一直不小心分神了,因為極萃皙創辦人之一Betsy的皮膚白皙透亮、幾乎看不到毛孔,實在讓女生看得也入迷。這兩年來,極萃皙成為許多網紅推崇的話題商品,但說真的,Betsy自己就是一個很好的代言人。 

掀起美容微革命

大學畢業後,她進入醫美診所工作,卻拋下了當時月入十數萬的高薪,不顧家人的反對,與夥伴Nick一起創業。因為兩人心中都懷抱著「想要讓女生變更美」、「把台灣生技產業軟實力推展到國外」的理想。

夢想,就從一個小小的房間開始。Betsy說:「曾經有一度台灣很流行美容針,我怕痛又愛漂亮,個性謹慎,又不敢亂吃藥,於是我就想:如果我們能夠開發用吃的美容保養品呢?我們能不能用一種更健康的方式追求美呢?所以創業初期,即便我們並沒有很多的資金,還是堅持建立由醫師、營養師組成的專業團隊,遍尋德國、日本等國家最厲害的成分,研發出讓皮膚經白透亮的天然草本複方精華。

極萃皙 以「吃的美容保養」為定位

為了測試樣品,我們燒掉了資金的一半,還央請周遭親朋好友當白老鼠,並申請了所有專業認證,最後才研發出我們覺得可以放心推薦給朋友的產品。」一直朝美麗的夢想邁進,Betsy相信:只要努力,美,是可以心想事成的。 以「吃的美容保養」為定位,極萃皙掀起了一場美容微革命,養成消費者新的保養習慣。四年前一推出,就在美容市場上投入了一顆震撼彈。

量身訂製保養的專業客服

開發出明星商品不容易,但是極萃皙的強項更在於量身訂做的客服。Nick說:「保養是一件很個人的事,一個好的保養品需要有好的客服去詮釋。我們會找出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並針對他們的生活習慣,比如是否熬夜、飲食是否正常,平時喝水水量,是否喝酒等…….量身訂製專屬於每個人的保養。因為這些小細節,都會影響到服用保養品的時間。」

八年級創業家 放眼國際市場

其實,1994生的Nick和1991年生的Betsy是貨真價實的八年級創業家。這年紀原該與朋友壓馬路、夜唱、談戀愛…….但他們全心投入工作,每天睜開眼睛,都很期待新的一天的到來,躍躍欲試地想把挑戰完成。夢想讓他們熱血沸騰。 Nick回憶起四年前極萃皙一投入市場就造成轟動,在人手不足的狀態下,兩人沒日沒夜的工作,連覺都沒得睡。20歲生日的那一天,他還一個人深夜在工作室裡理貨、包貨。但如今,極萃皙已是月銷上萬盒以上的成熟品牌,在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韓國、東南亞都有通路,更放眼國際,準備大舉進攻亞洲市場。 創業過程中最感動的一件事是曾聽到許多國外的代理商因為喜歡產品,而開始想要了解台灣,內心充滿感動。 在拓展中國的過程中,他們更感受到中國對台灣生技產品的信賴和肯定。「我們希望極萃皙能成為美容保養市場上舉足輕重的品牌,不僅讓世界更了解台灣生技的軟實力 ,也可以代表保養品讓台灣在世界發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