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全面升級

2019/01/10 15:20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下稱「滙豐台灣」)宣布旗下現金回饋御璽卡權益升級,除原先不設門檻皆可享國內消費1.22%、國外消費2.22%的現金回饋外,更開放卡友能將回饋金累積,以「1元 = 2哩」兌換三大航空聯盟哩程、67家航空獎勵機票。回饋金不但持卡期間終身有效,且不設哩程兌換點數門檻限制,「回饋金1元也能換哩程」的超優彈性,協助卡友能將刷卡消費獲得的回饋金作最有效、彈性且符合自身需求的利用。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個人金融暨財富管理事業處負責人葉清玉表示:「滙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自2016年中推出後廣受消費者歡迎,在提供國外消費2.22%的高現金回饋之下,吸引許多愛出國的民眾辦卡,且卡友的海外消費金額與佔比皆高於市場平均。我們更發現,這類型每年會固定出國旅遊的消費者,在喜愛高額海外消費的現金回饋之外,也有潛在哩程需求。透過本次產品升級,卡友可自由運用現金、哩程兩種回饋,滙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將更貼近卡友需求。」
台灣人熱愛旅遊,就觀光局統計(註一),2018年1至11月出國人數達1,540萬人次,全年可望再創新高;但以國人每年平均出國兩次(註二)的頻率計算,在多數航空公司對飛行哩程仍有使用期限的規定之下,要僅以搭機所獲哩程兌換到機票仍相對具挑戰性,一旦過了哩程效期,消費者獲得的哩程可能因此而浪費。

市場調查顯示,目前台灣超過8成信用卡持卡人偏好現金回饋權益(註三),顯示現金回饋卡仍是多數國人選擇申辦的卡種;但根據Visa最新全球旅遊意向調查(註四)顯示,八成台灣旅客仍偏好搭乘傳統航空出國,亦即多數國人還是能從搭機旅遊獲得航空公司所提供的飛行哩程,顯示即使是喜愛現金回饋類信用卡的民眾,對累積哩程仍可能有相當需求。

升級後的滙豐現金回饋御璽卡擁有高度「兌換彈性」,可在現金回饋的基礎下,作為卡友補齊機票兌換哩程數的好工具;用刷卡所得的回饋金兌換哩程,亦比直接向航空公司購買缺少的哩程數更為划算。
滙豐現金回饋御璽卡權益升級後,卡友除了可享受原本無門檻國內消費1.22%、國外消費2.22%的高額現金回饋之外,可以彈性設定,除選擇將終身有效的回饋金自動折抵下期帳單金額,更可將回饋金累積,日後需要時一次折抵帳單金額,或以「回饋金1元 = 2哩」彈性透過天合聯盟、亞洲萬里通、星空聯盟等三大航空聯盟哩程,兌換67家航空公司之獎勵機票,且沒有最低兌換門檻限制,卡友不用擔心哩程被浪費。

為慶祝滙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升級,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止,新戶線上申辦滙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完成申請並勾選電子帳單,核卡後30天內任刷一筆消費,可額外享線上申辦加碼好禮$300刷卡金。更多活動詳情與相關注意事項請查詢滙豐網站http://www.hsbc.com.tw
註一、觀光局,歷年國人旅遊狀況調查
註二、觀光局,歷年國人旅遊狀況調查
註三、Money101.com.tw金融產品比較網調查,87%台灣持卡人辦卡時最重視「現金回饋」
註四、Visa《2017全球旅遊意向調查》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滙豐信用卡循環信用利率:5.68%~15.00%,循環利率基準日104年9月1日。每筆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新臺幣100元 + 預借現金金額 x 3.5%;其他費用請洽本行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