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起跑點!搶七期2房公園學區宅「博克萊」

2019/01/10 09:41

少子化時代來臨,不少新婚族在婚前買房第一選擇就是考量學區,「博克萊」專案表示:「最近置產客出籠,有不少年長客戶是買給女兒當嫁妝,讓孩子名下有房產,即將出生的孫子也擁有明星學區的入學保障。加上本案坐擁雙公園,步行5分鐘就到捷運站,目前只要自備78萬起就能入手七期,備受長輩們青睞。」

置產客出籠 看準七期學區宅

就學是成長必經之路,從幼稚園到大學長達16年,讓學區宅始終高需求,不論是自住、投資或置產,房價能保持在區域行情之上,尤其是國中國小旁,能省下父母9年接送次數的時間與壓力。「博克萊」學籍是大墩國中、國小,高升學率有目共睹,而且鄰近益品書店、蔦屋書店、國家歌劇院,良好住宅環境,養成比較健全的品格發展,也讓父母指名購買本案的因素之一。

每天多睡一點,跨條街就到大墩國中國小。

單身族在意便利交通與舒適生活機能

除了在意學區的家庭客之外,「博克萊」另一客群是高階主管、單身貴族,看準七期擁有最佳生活機能,高保值性,加上因為工作關係,不會長時間待在家,23~36坪2房的空間大小好整理,而且陽台夠大,擺上桌子椅子,回家能走到室外欣賞七期美景,享受放鬆氛圍,不用再外出,就能擁有豐富的公設:星空泳池、空中Lounge、SPA池、觀景健身房、棋藝室…等。

「博克萊」緊臨千坪廣場,坐擁豪景無遮視野。

李天鐸美學建築 零店面豪景2房

目前房市趨勢 2房大行其道,總價控制在850~1300萬居多,但「七期」2房卻是非常稀有!【博克萊】23~36坪總價落在1200萬上下,讓許多購屋需求者下訂踴躍,在於能以這價格入主七期,過去是不可能的事情。千坪基地退縮18米,緊臨千坪綠蔭廣場,單純寧靜的純住生活,隔幾條街就是繁華的新光遠百生活圈、公益美食商圈、大墩黎明生活圈,交通動線近鄰主要幹道文心路、車程5分鐘直上74號道,快速接到國道、高鐵站,十分便利。

七期2房是自住、投資、置產客買房首選。

【博克萊】http://bk.8dm.tw
賞屋地點:台灣大道三段369號旁惠來路口
禮賓專線:04-2255-77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