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年菜狂銷破千組! 80年老店再推『Hello Kitty、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佛跳牆』鐵粉搶收藏!

2019/01/08 11:04

除夕夜倒數不到一個月了,準備年菜已不再是婆媽的專利,各家飯店、網購、超商年菜戰局打得火熱,可愛創意的年菜最能拉攏年輕族群;80年老店老協珍突破重圍,推出「萌系」年菜,連續6年與三麗鷗聯手打造的「Hello Kitty佛跳牆」,每年皆熱銷一空,今年因應金豬年,特別推出「2019 Hello Kitty豬玉滿堂佛跳牆」,從去年11月開賣至今已熱銷破千組,可愛圓滿的造型搭配可直火加熱的精緻砂鍋,便利與實用兼具,不僅Kitty迷搶收藏,也深受男女老少喜愛!

日本超人氣萌系教主卡娜赫拉Kanahei,去年首度與老協珍合作推出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佛跳牆」,創下短短5天超商即銷售一空的紀錄,大受好評!今年再度與三貝多聯手,加碼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奇幻魔術佛跳牆」,粉紅兔兔戴上魔術帽變出一甕美味好料,從裡到外的可愛造型,台日港地熱搜、討論度NO.1年菜!

鐵粉每年搶收藏!
Hello Kitty豬玉滿堂佛跳牆

80年老店老協珍,連續6年與三麗鷗合作,推出獨家授權「Hello Kitty佛跳牆」,每年皆熱銷一空。2019為金豬年,特別打造「Hello Kitty豬玉滿堂佛跳牆」,象徵『圓滿吉利』鍋身造型可愛又吸睛,由資深老師傅精心研製陶瓷砂鍋,立體蝴蝶結經典造型鍋蓋與Hello Kitty首次打扮成小豬造型要來跟粉絲團圓拜年,2L容量並可直火加熱,收藏自用兩相宜!

除了可愛之外,內容物也不簡單,老協珍用料大方,以數十年的挑選乾貨的經驗與烹煮手藝,嚴選頂級南非鮑魚、中南美洲黑玉烏參與北海道干貝等山珍海味,搭配台式鮮美高湯(無添加味精),Kitty鐵粉一定要收藏!

粉紅兔兔萌力來襲 粉絲大喊「剁手也要買!」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奇幻魔術佛跳牆

去年老協珍首次推出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佛跳牆」,創下開賣短短5天超商即預購一空的紀錄,超乎預期銷售盛況,今年再度與日本插畫作家卡娜赫拉Kanahei攜手打造,台灣限定「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奇幻魔術佛跳牆」,粉紅兔兔(Usagi)戴上魔術帽並繫上領結化身魔術師與P助(Piske)手拿魔術棒聯手表演魔術秀,變出一甕美味的佛跳牆;超萌立體魔術帽甕蓋造型與粉紅鍋身,在年夜飯桌上超吸睛,讓粉絲大喊:「剁手也要買!」

除了超萌療癒造型,用料也十分講究,精選中南美洲頂級黑玉烏參並搭配特製台式高湯,經典口味與超萌造型,攻佔粉絲們的少女心!

老協珍公關表示,開賣至今已銷售破千組,超越以往的銷售紀錄,距離除夕夜越近,買氣越旺,年菜、佛跳牆數量有限,粉絲們手腳要快!2019「Hello Kitty豬玉滿堂佛跳牆」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奇幻魔術佛跳牆」售價分別是$3,680與$1,999,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詳情請上老協珍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