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保養產業!網友直喊「老闆瘋了」

2019/01/04 11:29

顛覆保養產業!保養界發光神器 上市10天狂銷2萬瓶的秘密

什麼樣的保養品上市十天就突破2萬瓶銷量?這熱賣程度簡直可以媲美專櫃品牌的銷量,這款來自台灣在地品牌「可洛迪CLAUD」趕在2018年末發表的「發光粉晶露」,了解熱銷量背後的原因後,眾人紛紛說「老闆瘋了」!

這一款保養品以粉紅色蝴蝶結配上閃閃發光的外包裝,集質感與可愛於一身的設計第一時間擄獲許多年輕女性目光。但如果單就包裝怎麼可能帶起這麼高的銷量?原來更厲害的藏在這罐「發光粉晶露」當中,資深化妝品開發人員指出這一小罐粉晶露,裡頭含有韓國首創特殊微胞水分子粒技術,將特有專利成分Aquaxyl及玻尿酸等眾多保濕精華因子包覆在「上萬顆保濕精球」裡面,等於是將化妝水與精華液做一個完美結合。一般要製作這類保養技術的通常都是在業界相當知名的大廠牌,也因為專櫃級的精華成分,一般大廠牌都是製作小容量精華液或安瓶供顧客購買,但可洛迪這次卻「反向操作」,以小資女也可以負擔得起的價格及高容量,重新掀起保養品界的搶購熱潮,知道的人都笑著說「這老闆也太佛心了」!

說到可洛迪這個本土保養品牌,大家一定對它的「美肌App面膜」不陌生,當初推出便以驚人銷量成績搶攻保養市場。這次特別聯繫到創辦人湘婷,年僅23歲的她在創業的過程中,從一開始的國外代購到後來因為母親的敏感性膚質,決心投入植萃保養品牌的研發。沒想到美肌APP面膜的成功並不沒有侷限住她進步的動力,湘婷堅持保養並不只是著重在面膜而已,可洛迪未來將以更全面的保養品項,以專屬台灣女性的保養美學,堅持成為大家的保養專家。

在懶人保養美學盛行的當下,市面上的保養品上萬種,到底該怎麼選擇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膚質?一罐好用又多效的保養品是許多小資女孩追求的目標。可洛迪發光粉晶露更是網友們號稱「2019年必買保養品項」之一,搭上新年送禮熱潮,今年送禮的口袋名單再幫大家新增一個好選擇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