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巧婦新食器 健康美味食譜大公開

2018/12/28 10:48

每到過年大魚大肉,更是許多家庭「煮夫」、「煮婦」的忙碌時刻,如何迅速省力搬出一頓美味、又同時顧及家人的健康呢?來看看日本太太們的料理祕訣。

除夕夜團圓,吃到家人親手煮的料理會幸福一整年!為了照顧家人的胃口與健康,煮夫婦們精心挑選合格食材、捲袖下廚。

各位好煮人們還在擔心年菜料理嗎?小編特別傳授準備年菜不必焦頭爛額的超強好方法!趕快來看看如何做出五星級的開運年菜吧! 

★ 五星級年菜系列

【好兆頭彩椒腰果雞丁】今年豬肉爆食安,團圓年菜肉類端上這一味,豐富華麗依舊,也是幫助肌膚除去一整年累積的黯淡、恢復氣色紅潤的一道美食,使用「零秒活力鍋」,就可以不須再加油、省時出好菜。

參考作法:https://www.asahikei.com.tw/article/598

★ 養生健康年菜系列

【長壽養生香菇麻油飯】人生旅途,陳之為美,好像一碗入味的飯,但享用油飯不用再付上歲月等候的代價,「零秒壓力鍋」讓你省時煮出好飯,享受更多與家人團聚的時光。

參考作法:https://www.asahikei.com.tw/article/529

★ 精緻甜點系列

【富貴蜜紅豆】過年絕不能少了甜點,只要準備好食材,通通放入活力鍋內咻咻幾下,熱呼呼的暖心甜點甜蜜上桌,大人小孩都來一碗,讓新的一年過的甜甜蜜蜜。

參考作法:https://www.asahikei.com.tw/article/596

2019全家健康福袋 祝福限定

團圓輕鬆過好年,選擇了好鍋具省時又省力,輕鬆完成一道道複雜的年菜料理,好「煮」人減少做菜時間,增加跟家人團圓時間;享受美味豐盛年菜的同時,兼顧家人與健康。

業者所推出2019健康超值福袋,送給「煮」人新年好禮,簡單做菜無負擔,並且可以免於油煙帶來的傷害,料理變得既輕鬆又美味!

想要瞭解更多資訊可透過朝日鍋具官網Line粉絲團詢問、訂購,輕鬆、簡單、煮好菜、更營養、真健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