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世界上每10人只有3人是健康的!

2018/12/27 15:24

長時間作息不正常、飲食習慣不良,加上壓力而導致吃不好睡不著,小心灰色地帶的「亞健康」正默默的找上你。

世界衞生組織(WHO)將「健康」定義三種狀態,一為「健康」,二為「患病」,三則是而處於「介乎於健康與疾病之間的生理狀態」稱為亞健康。據該組織調查發現,近年來全球健康人口僅占總人口數的5%,而75%的人是處於健康與疾病之間的「亞健康」狀態,也就是說,全球絕大多數95%的人都是處於不健康的狀態。

如果你經常感覺疲憊、記憶力減退、失眠、乏力、食慾差、情緒焦慮、易感冒或口腔潰瘍、便秘等等。說明你已是亞健康一族,忽視這些狀況的話,就會慢慢演變成各種病症!舉例來說,熬夜與外食(不好的飲食習慣)造成脂肪累積而變胖,身體則發炎演變為血壓升高後,形成高血壓。而該如何從亞健康狀態中走出來的辦法很多,首要是增加休息時間,另外則是要改善飲食習慣。現代人健康的隱形殺手:高油、高鹽、外食都是造成亞健康的主因。因此從健康飲食著手,用對鍋具與選擇可保留食物營養的烹調方式,吸收食物的根本營養,進而改善身體的發炎現!

日本健康鍋具達人-朝日鍋具省時又健康

選對好鍋具、用對好方法,才能夠輕鬆地做出無水無油的根本營養,不但可保留食物本來應有美味,還可逃離油煙之害。來自日本有75年歷史的「朝日全能鍋」和「朝日零秒鍋」,不僅是「無油?!、無水!」甚至能用來烘烤麵包。手工製造的極厚鍋身能均勻導熱,做菜不需要加水就能煮得更鮮甜美味,而肉類料理也無需放油,全能鍋能夠逼出肉類原有的油脂、直接跟食材借油料理,用最天然健康的方式讓身體無負擔!簡單又安全的零秒活力鍋可高壓烹煮,封存食物的原味和營養,只用一般做菜六分之一的時間就能夠燉煮出好料理!

2019健康福袋 限定好禮雙響送

業者所推出2019健康福袋中,除了明星商品全能平底鍋與零秒活力鍋讓你可以簡單做菜無負擔,只要會放食材就可輕鬆煮出營養素,「吃」掉亞健康,調節回真正的健康狀態!

想要瞭解更多資訊可透過朝日鍋具官網,或Line粉絲團詢問、訂購,輕鬆、簡單、煮好菜、更營養、真健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