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產客一次買四戶 這個案子2個月狂銷八成?!

2018/12/27 14:18

讓手頭現金大翻倍 關鍵在於高投報

【特別企劃】歲末年終之時,也是許多理財投資人全面檢視年度資產配置的時候,尤其值全球經濟市場劇烈波動,投資人重新思考資產佈局方針,並試圖找出長期高報酬獲利的投資標的,財經專家建議,在眾多理財工具中,只要掌握以下4大關鍵,就能即刻感受更高的收益價值:關鍵1.發展穩健,持續有利多消息注入的話題市場。關鍵2.高成長空間,尤其是受非市場因素而被低估的投資標的。關鍵3.選擇可以從短期、中期到長期的角度,適當調整的資產組合。關鍵4.輕資金負擔的投資標的更能降低風險。

【信義Joyce】轟動熱銷,短短2個月熱銷八成!

年前轉進信義高坪效單品 資產翻身超有感

在大信義計劃圈的【信義Joyce】以四大優勢一舉掌握資產配置關鍵,才能在台灣眾多置產工具當中脫穎而出,吸引智慧行家紛紛搶進:優勢1.信義計劃進入開發2.0階段,不僅在明年有Taipei Sky Tower與富邦信義A25總部2棟摩天大樓即將現身,更有美國凱悅集團最頂級品牌「柏悅Park Hyatt」、及設計型潮牌飯店「安達仕Andaz」酒店兩大五星級品牌進駐,遠百第五代店也將在此開業,增值效應一觸即發。優勢2.稀有市民林蔭大道第一排排開闊景觀,坐擁都會綠金最難得的增值條件。優勢3.高坪效10-30坪空間,20坪就能做到實用2房,30坪更直接做到高CP值精緻3房格局,精彩規劃絕版難尋。優勢4.工程期0付款,輕負擔就能享受信義門牌與松山車站雙鐵共構的保值效應。

【信義Joyce】享受信義門牌與松山車站雙重保值概念。

信義松山全功能置產標的 開啟資產高收益舞台

【信義Joyce】位松信路與市民大道交會口,透過松信路與信義計劃繁華0時差接軌;散步600米就到意舍酒店、CITYLINK商場、蔦屋書店的松山雙鐵共構圈;門前即是市民大道全線唯一、媲美敦南仁愛的34米寬幅林蔭綠帶與各類休閒設施,信義門牌、國際商圈、林蔭大道、雙鐵共構一次滿足;加上高坪效空間可多元隨選配置的特性,讓很多慕名而來的客戶一次訂下3-4戶,將10-30坪的格局通通入手,做為日後自住、出租、為下一代打算、或是做為資產獲利轉移配置等規劃,不僅現在可坐享增值保值,更保持未來資金靈活運用的彈性,成為排隊熱銷的核心關鍵。

市場稀有小宅商品擁有開闊大棟距與林蔭大道。【信義Joyce】位於松信路市民大道口,近擁繁華便利。【信義Joyce】建築外觀3D參考示意圖。

【信義Joyce】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宏普關係企業 新北建設
建築規劃:立承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王承熹
公設規劃:境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陳志宏
坪數規劃:10-14坪1房、20-27坪2房、30-34坪3房、31坪38坪林蔭大道黃金店面
規劃戶數:68戶住家、2戶店面
基地面積:約198坪
樓層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
建案類別:電梯大樓
基地位置: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 市民大道口
行銷企劃:聯碩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個案網址:https://goo.gl/XXTeFP
洽詢電話:02-27605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