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迎金豬 9大品牌跨年慶3折起

2018/12/26 10:45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為了迎接新的一年來臨,很多民眾會選擇在這時好好除舊佈新一番,為家中添購擺件、生活用品,讓居家空間煥然一新。家用精品龍頭旺代企業趁勢推出年終最盛大特賣,集結旗下9大品牌,包含精品鍋具、餐具、水晶和瓷器等家飾用品,讓消費者一次購足所需。

旺代企業即日起至2019/1/2於Sogo台北忠孝館12F活動會館舉辦「金豬行大運 德義精品特賣」,包括LOTUS水晶/樂德鍋、比利時BergHOFF餐廚精品、荷蘭Brabantia環保垃圾桶、日本Noritake/OKURA皇室御用瓷器、德國Nachtmann水晶、瑞典Orrefors/KOSTA BODA水晶等,商品最低3折起,活動期間消費滿5,000元享65折,限定商品再享新春千元好禮二選一。另外,特賣會也配合聖誕跨年節慶,邀請廚藝名人麥可‧溫德(Michael Wendel)示範德國風味料理教學,搭配聖誕飲品熱紅酒,勾動大家的美食味蕾。

德國料理秀 完美演繹明星鍋款

麥可‧溫德出身德國烘焙世家第三代,不只擅長烘焙糕點,也熱愛廚藝料理,常見於大型美食活動邀約,今年更主辦「2018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為臺灣廚師界名人。與旺代企業淵源頗深的麥可,受邀擔任【德國風味料理教學】主廚,源自對比利時BergHOFF餐廚精品的喜愛,親自至百貨專櫃挑選指定鍋款,每道料理至少在家實作三次以上,精心量身定做設計菜單,讓消費者買到好鍋,也能輕鬆煮出好料理。

Michael Wendel親自挑選BergHOFF鍋具,並使用BergHOFF亮彩多功能深煎鍋進行德國風味料理教學。

麥可‧溫德推薦製作「冬菜扁豆煨雞湯」可使用LOTUS新完美壓力鍋7公升,可當炒鍋爆香食材,經過壓力鍋健康蒸氣烹調方式,讓費時細火慢熬的煨雞湯,節省超過三分之一的烹煮時間,又能保留食材原汁原味。而「水果燉肉甜燴飯」建議使用BergHOFF亮彩多功能單柄深煎鍋,多功能設計適用煎煮炒炸等烹飪方式,亮麗的橘紅色時尚外型一見傾心,兼具美型功能的環保不沾鍋,受到不少網紅及餐飲師傅推薦。

(左)BergHOFF亮彩多功能附玻璃鍋蓋單柄深煎鍋28公分+不沾拌匙,特價3,580元;(中)BergHOFF亮彩多功能紅色湯鍋24公分+不沾湯杓,特價2,980元;(右)LOTUS完美壓力鍋紅色7公升+玻璃鍋蓋22公分+有洞蒸盤+荷蘭Brabantia不鏽鋼大湯杓,特價5,980元。購買以上任一組合,加碼贈德國Nachtmann情趣酒杯2入或日本Noritake經典5件個人餐具組一組。

LOTUS水晶蘋果、金豬 金彩流轉更添喜氣

迎向金豬年,LOTUS東方水晶系列、捷克水晶系列推出2019年生肖新品,首度加入期間限定加碼送活動,水晶逸品愛好者不容錯過。「LOTUS元寶豬」適逢己亥黃豬年,設計上融合東方風格,豬身以晶瑩剔透的水晶王白水晶代表趨吉開運,獻上聚財的金元寶,象徵福來運轉、財至慶豐年。「LOTUS水晶玻璃蘋果」開啟您的愛情之鑰!愛神以象徵愛情的蘋果獻給戀人,賦予神聖與永恆。不同涵意的水晶蘋果,帶來各式幸福,透明是純潔、熱情真愛是粉紅、藍色是富貴、金黃
是傳遞祝福,光面與雕刻面在光與影交錯之間,展現迴異光彩。

(左)LOTUS粉紅光面蘋果、紫藍光面蘋果、金蘋果,特價2,980元;(中)LOTUS元寶豬,售價16,980元;(右)LOTUS寶豬帶財-黑,售價3,260元/LOTUS寶豬帶財-粉,售價1,980元。凡購買以上LOTUS蘋果系列任一款或水晶玻璃豬系列,商品結帳價滿3,000元,加碼送日本Noritake詩羅恩咖啡壺一個或LOTUS彩晶筆2支。

Michael Wendel 德國風味料理教學場次表:
12/28(五) 15:30~17:00 Sogo台北忠孝館12F活動會館
12/30(日) 14:00~15:30 Sogo台北忠孝館12F活動會館
12/31(一) 14:00~15:30 Sogo台北忠孝館12F活動會館
1/19(六) 14:00~16:00 新光三越信義A8館7F舞食藝
更多商品資訊可上旺代官方網站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