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台灣站推出第二波LINE官方貼圖

2018/12/26 10:16

攜手人氣插畫家「1G」合作 【追劇攻略】免費貼圖
《延禧攻略》後,魏瓔珞再掀聊天室刷頻熱潮!

歐銻銻娛樂於今年四月成立愛奇藝台灣站LINE官方帳號,至今累積超越200萬用戶,並積極推廣優質內容與用戶溝通。今年七月推出的愛奇藝自製陸劇《延禧攻略》,在愛奇藝台灣站創下1.5億流量,更拿下google 2018全球電視節目(TV Shows)熱搜榜TOP.1,展現愛奇藝不僅是影音平台,更是擁有強大影響力的指標性媒體。

響應首屆娛樂大賞!愛奇藝台灣站推出「追劇攻略」免費貼圖!
魏瓔珞天生脾氣暴、如懿傳臣妾倦了、金秘書一次滿足!

在邁入三周年前夕,愛奇藝台灣站不僅規劃於年底舉辦首屆愛奇藝娛樂大賞,更特別與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人氣插畫家「1G」合作,於LINE官方帳號推出八款【追劇攻略】免費貼圖,結合愛奇藝台灣站2018年人氣戲劇綜藝內容,包含:《延禧攻略》天生脾氣暴的魏瓔珞、被渣隆煩到厭世的如懿、想下班的金秘書、想被姐姐請吃飯的俊熙、超萌《媽媽是超人》、最SKR《中國新說唱》、集結最多鮮肉的《偶像練習生》,以及陪你找回初心的《種菜女神》,個性鮮明的人物形象加上爆紅洗腦的台詞,造就新一波聊天室刷頻熱潮。

LINE貼圖小舖搜尋:愛奇藝台灣站,即可免費下載至2019/01/17,下載完畢後可使用180天。

立刻下載追劇攻略貼圖:http://bit.ly/2STIuN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